2007-12-18

【欣葉】大胃王之旅又添一樁

終於把照片都整理好了


12月真是個忙碌月

















補充:話說剛看到欣葉又要漲價了 高達820元...想當初我們去吃才600多大洋阿!

過完生日隔天學校辦聖誕晚會


再過一禮拜準備跨年


元旦緊接著拍全家福


完事之後學校又要舉行說故事比賽...


全部都集中在這一兩個月火力全開!


不曉得年終獎金會不會讓我眉開眼笑些~


anyway 進入正題


當天還好有預約,不然陸陸續續人其實蠻多的


服務人員很用心的帶位詢問,奇蒙子蠻好的


就定位後就是殺出重圍的時候了= =+

加了我個人喜愛的蔥花和海帶芽滿懷期待的第一道......但味道一般~小小失落中


















殺去熟食區拿了扇貝(琪豬很愛,個人普普)、魯大腸、培根番茄(不錯)


、漬鯛魚(沒有很喜歡魚類所以...)、燉牛筋(很Q中帶軟)→不過吃比較

















重口味的我以上菜色是有點屬清淡範圍


日本節目看太多的後遺症就是這個! 聽過無數個日本人說明太子有多好吃


多好吃~今天就由我我來證實:嗯~脆脆的口感跟旁邊醋漬的蘿蔔蠻搭


的,不然單吃會有點腥味



現炒熱呼呼的牛肉算不錯吃~偏甜的口感不配點蔬菜會容易膩


發現好像先來後到的牛肉有混搭一起,從時嫩時韌的口感中可以得知~


過多肉類的洗禮後總是要回歸一下大自然~精心擺盤下的評語竟然是

多此一舉= =(給我記著靜桑) 沒有擺盤哪有這篇網誌的出生,你說說看阿!


總而言之~店裡特地調配的三種醬汁都沒很合我意,我個人喜愛


偏酸的醬汁,這三款偏淡了點,吃不出啥特色來


看琪豬狂點一盤sasimi我也忍不住去點點看,可是左看又看怎麼都只


有壽司飯勒? 後來才知道原來要叫師父幫你切盤...算了~醬也不錯吃的


蝦子很新鮮,QQ的肉質一吃就知道,不過印著欣葉的煎蛋就.....有點


怪異的口味,說甜又像蛋糕,我想是我吃不慣吧~


我雖是肉食動物但也喜歡均衡一下~左上的四季豆是我最愛


其實這是我最後一道裝的菜色~為了流程順暢特地跟甜點交換了一下


蒸蛋(一般)、燉牛肉(肉都沒了= = 剩蔬菜)、炒飯(一開始吃最划不來


容易撐)、螃蟹(是我喜歡的口味,但螃蟹都不好食用說,就是麻煩拉~)


將將將將~~~甜點上場!  從巧克力蛋糕開始(嗯~沒有太驚艷的口味)、往


下走是咖啡布丁(真的很~~咖啡,有夠原味的,有咖啡癮的人不可錯過!)


、焦糖布丁(不錯吃~表面脆脆焦糖配上軟嫩的布丁,值得再吃第二個)、


芝麻布丁(嗯~~說芝麻個人倒覺得蠻像咖啡豆磨碎的味道,普普),水蜜


桃鮮奶酪(好吃~酸酸甜甜配上奶香味十足的奶酪,我喜歡)


水果類倒是很不錯,該甜的甜,酸的酸~不像有些吃到飽的不曉得從


哪找來一堆不甜的水果,真的很失望~最上方像是千層派的東西......


只有"可怕"兩個字可以形容,有機會去的朋友別嘗試了,免得浪費


最後不得不提一下這張照片的涵義


看清楚這位小姐手上的水果沒?沒錯!就是葡萄柚

但是呢~她嫌太酸說家傳秘方就是【沾醬油】


不要懷疑,我也覺得我聽錯了


不過經過她親自示範之後(事後有求證她媽...真有其事= =)


各位鄉親阿~如果你也是此同好


歡迎來信聯絡,我必定幫你們撮合當好友!


以上就是我的一餐~(別懷疑)


當中一些飲料、鯛魚燒.....等不算其實每樣都吃一點就非常飽了


看來我也有做大胃王的潛力麻


阿岑~快喔!


等你回來吃大餐ㄟ!


相簿連結→ 點我

6 則留言:

  1. 誰??



    給我留名!



    竟然留下三個字就落跑= =+

    回覆刪除
  2. 沾醬油是南部人的吃法

    你朋友是南部人吧

    回覆刪除
  3. 話說韓佩你也太沒良心了吧~



    吃大餐外星人沒法到就算哩



    還搞一個美食專輯刺激me



    害遠在他鄉的外星人只有流口水的份



    you知道偶是邊吃茶泡飯 邊看你的網誌嗎(可

    憐)

    回覆刪除
  4. J先生

    那位小姐可是土生土長的龍潭人喔!



    阿岑妹

    我可是有在最後一行加註解ㄟ!

    我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卷喔!(到12月底)

    看你27號有沒有空

    快一起去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