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畢業感想...
















說真的


直到畢業的前一天(6/3)我還感受不到即將畢業的真實感


當天參加畢業典禮中才驚覺「ㄚ~現在已經要和大家分開了,不會再回來學校了...」


這時才從心中冒出默默的感傷


但,下一刻我卻又想起: 我不是要延畢嗎?


頓時的小小感傷瞬間消失!


哎呀~看來我要耍點小感性的時間都沒有


不過我可是把一切的點點滴滴都錄進了高科技產物裡


讓各位可以回味以前愚蠢的行為和種種的回憶


這應該比照片更有儲存的價值ㄚ~


最後告知406的室友們,妳們別想擺脫我的啦!



5 則留言:

  1. YOU有牽到李和了小手吧!



    記得要三天不洗手喔~~嘿嘿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握到ㄝ

    當時超高興ㄉ^^

    院長真ㄉ很可愛ㄋ

    每個人好像都有這樣ㄉ感覺ㄋ

    一直到畢業典禮才真正ㄉ覺得畢業了

    佩桑阿

    快把你那超高科技的產物傳到每個人ㄉ手中吧

    盡快喔~~^^~~等不急了

    對了...順便預告一下

    等你來我家住ㄉ時候

    嘿嘿....................

    你會很shock

    <是一堆ㄉ行李在房間堆著....還是整理乾淨了ㄋ??>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看啦



    怎麼每個人都笑的這麼開心



    和我想的真是差別真大==!

    回覆刪除
  4. 你現在不會還住宿舍吧?

    本來想恭喜你的...不過我的心情跟你一樣...

    "啊...hannah要畢業了...好難過喔...我都還不知道在做什麼...不對啊!!!!!他

    不是要延畢嗎!?"

    ...瞬間...我也不在為自己感到迷惑了...

    祝你明年順利畢業~嘿嘿~...

    回覆刪除
  5. 亨....亨....



    我鼻費跟你一起畢業的拉



    那太逼哀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