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打工心酸史-八卦篇

話說打從我一踏入頂X做收銀小妹時就覺得隨時有一股曖昧的關係


瀰漫在四周,只要眼睛沒瞎的人都可以看出小妞和店員A之間有不



尋常之關係。


店員A每天必做之事就是虧小妞,在副店和A的夾攻之下小妞似乎也


樂在其中。我不知道他們這種曖昧不明的關係到底維持了多久,每天光


明正大的打情罵俏的確有點.......刺眼。難怪那陣子店員A一直不斷的撥放


楊承琳的『曖昧』,根本就是他的寫照麻!


好景不常,就在有天一通女人的電話打到店裡來找店員A-----是女友!


雖然不知對話內容但是在接完電話之後我無意中聽見小妞說:「你為什


麼沒告訴我你有女朋友?」夾帶著些許失落和不可置信。這時我心想,


好樣的! 在家有個兇女友坐鎮竟然還在外頭虧妹妹!?這下東窗事發了吧!


隔天兩人陷入尷尬狀態。店員A一臉漠然,似乎要和小妞劃清界線,


而小妞仍想維持之前相處的模式,只不過不可能成為男女朋友罷了。


還有一個瞞明顯的狀況就是原本小妞跟我之間比較有隔閡(也許是還不熟)


但是自從知道他有女友之後開始就對我熱絡了起來(莫非射手真的見色忘友?)


但願我不是。


相隔沒多久,就從副店的嘴裡聽見店員A有小孩了?! 還來店裡找他呢!


可是他看起來年紀和我相差不遠,也還在唸書。真不知道是真是假?


反正這不是我關心的事啦!


三個射手座的人三種不同的個性,讓我不禁開始懷疑起星座說來。


店員A是射手頭(近天蠍)、小妞射手中、我射手尾(近魔羯),時段或許真的


有差吧?



3 則留言:

  1. 原來是這樣阿~~~

    那個小妞還真可憐..........

    他喜歡上A店員了吧..才會那麼的shock

    星座本來就僅供參考而已阿~

    不要太care~因為人的個性際遇是自己和環境所創造的~


    回覆刪除
  2. 店員A和小妞的故事應該完結了八~



    如果店員A真的是有孩子的爸



    那天打來的電話不...不就是老婆大人~~~



    吃裡扒外被發現很慘滴...



    射手座究竟是怎樣滴個性阿



    人家都說射手男愛偷吃 一點都不假



    至少ME認識的是如此(現在在加一個店員A)

    回覆刪除
  3. 因為不定時就有一個歐巴桑常帶一個小女生來



    然後店員A都會買糖給她吃



    雖然沒問但是我都看在眼裡



    只差沒問出口罷了(好想問,不敢問,好想問,不敢問......)



    只是我怕一問以後小命就次嗚呼哀哉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