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打工心酸史--熟人篇

熟人1號;

話說第一位熟人就是一位老友以前的曾經好友但是卻反目成仇因而

知道有這號人物沒想到事隔多年之後在聖德在次與她相遇,

跟靜桑是同學,但是對我來說她是一個

不熟但又不能說不認識的一的人,前幾個禮拜遇到她小小尷尬的

打一下招呼我想她不會常來吧!




熟人2號:

是我以前國中私人補習班的一位女老師,人不錯,但是她似乎沒認

出我(想也知道)看這她身上"法輪功"3個醒目的字眼,

大概是忠心的門徒吧?<



熟人3號:

一位國中時期要好的同學,但是隨著上高中漸漸疏遠了,但是她

有點怪咖的氣質還是讓我一眼認出她來。可是那一天我卻沒勇氣

向她打招呼,他似乎也沒認出我是誰,我想就...醬吧!



熟人4號:

國小要好過一段時間的同學,後來變成我的情敵(因為喜歡上同

個男生)但是畢俗的我還是敵不過外向的她,他跟國小比起來改變不大

(所以我才一眼認出?)



熟人5號:

之前芝麻街打工的同事,算是我組長啦!人很活潑,當初也算她體諒

我為了錢少離開的,真是不好意思。平常店裡大家都稱呼名字,

我每天就被佩汝,佩汝的叫,真的很~怪,一聽到有人用標準的英文

叫我一聲Hannah簡直是看到救世主一樣



熟人6號:

也市在芝麻街工作的同事,小我2歲但是個隨何的美人胚子。

就是她的同班同學變成我的同事,上個禮拜來探望薛同學

的同時突然巧遇,世界真是小阿~~~



熟人7號:

國中的同學,粉久沒連絡了,她一點都沒變,不過有說我變美了呢!

嘿嘿...她也算是老朋友一個,希望有空可以跟一些老朋友一起聚呢!

她叫謝佩,為了跟我區分,因為她也叫佩儒啦!



熟人8號:

最令我Shock的一位。前天一位媽媽問我說店裡有沒有廁所的時候

我看了一眼驚覺「ㄟ~~她不是那個魏XX嗎?」好歹以前小時後她(現在也是)

也是美人胚子一個國小就163的他可是都被國中高中生傳情書的象呢!

但是他的老公實在是不~~~~~~~~~~~~~~~~~~~~~~怎麼樣,又胖,

倒是小孩不小了推算起來她大概高中就結婚,從她的樣子看來似乎

沒認出我,看著她都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了,頓時內心百感交集阿~~~



熟人9號:

果然在竹東工作就會不斷遇到同樣住在竹東的同學,昨天我還在

心想會不會遇到國小暗戀的男同學(因為他就住附近)?沒想到今

天平時結帳都低頭看鈔票的我原本差點錯失了一個機會,就在

結完一個男生的飲料後,他竟然找了錢就走(雖然這種事經常發生)

但是他回來拿的時候我有一時的猶豫,是他嗎?仔細看的之後確定

是我以前暗戀很久的一個男生,以我現在的眼光看起來還好。

不是他沒變帥大概就是我以前的眼光就醬..。看到他,

以前的回憶會慢慢跑回來一點,或許會想起一點點當初喜歡他的感覺...



5 則留言:

  1. 哇.....佩也會喜歡人ㄋㄟ...

    有點覺得不可思議= ="

    佩還是很純情呢~~^^~~



    在自己住的地方附近工作好像真的會遇到很

    多熟人ㄋ...

    真好~~~~~~~~

    我國中那些同學都像蒸發了一樣

    完全沒見過了ㄝ~~~~那感覺還真可怕呢

    你還能遇到以前喜歡的對象

    蠻不錯的~^^~~

    回覆刪除
  2. 重點來了...除了熟人1和7



    其他一律認不出我來一樣



    可能國小到現在改變得很大吧!

    回覆刪除
  3. 好巧哦

    這麼多熟人

    回覆刪除
  4. 這就是青春阿~~~~~>____<



    遇到國小的情人和情敵~



    好樣的 ME被你騙了...



    原來韓佩妹妹國小時代就知道暗戀拉



    早熟的傢伙一枚~



    還好妳的他沒差得太離譜



    為妳慶幸哩

    回覆刪除
  5. 最近漸漸發現有一些人常常付了帳就走



    而且以男生居多



    很想找一次機會跟他們說:你不是為了付賬才來的吧?



    雄寒拉!(請用台語發音)這些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