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打工心酸史--員工介紹篇

算一算我在頂X工作也有半個月了


每天從5點做到半夜,隔天根本睡翻了,哪有力氣寫日誌

今天特別在睡前趕緊將之前發生的一點一滴紀錄下來以免我忘記



店長:沉默寡言的一個歐吉桑,看似軟弱,但是有種說不出的嚴肅

唯一的好處是他鎮店的時候可以早點下班



副店長:一個每天從台中飆來竹東上班的瘋子(自己宣稱)

易情緒化,愛吃西洋梨,痛恨蕭亞萱、徐若宣(都有宣?)

喝汽水就代表心情不好(似乎喜歡男店員A?)



資深男店員A:似乎做粉久了,個人剛開始推測這個38不時吐出幾串髒話

又八面玲瓏的傢伙是水瓶座。但是他是射手的..........

最近一直被傳有生小孩(這傢伙好像比我大幾個月吧)

<<補充>>最近得知他其實小我1歲吧!弱點是頭髮(因為有點稀疏)



小妞:一個粉有責任感的小個,小我2歲但是很多事其實都是我在聽她的

(沒辦法她比較老鳥)根據我推測也許是處女或金牛座,結果也是射手的...
一去打工就覺得他跟店員A之間絕對有曖昧關係

連副店都直接明講她們乾脆作男女朋友好了,直到有一天.........

<<補充>>我終於搞懂了為何我都會下意識的服從她,原來她是班代,難怪!



潘先生;無法從他的眼神判斷出他在看哪哩,因為分太開了

不是一個粉有責任感的人,比較喜歡命令別人

<<補充>>但是他還蠻知到哪些店的東西好吃,有的工讀生買的晚餐超難吃的...



薛同學:新進人員,巧的是,他剛好跟我上個打工補習班認識的同事是同學

關係,小我2歲。根據我同事臨走前給我一句忠告:「他呆呆的不要對他太好」的確有點..,



新進人士;今天第一天來上班,小胖弟一個。似乎和薛同學認識?

<<補充>>果然人胖就怕做事,這傢伙才做不到幾天就辭了!



男員工B:粉少出現,大概只有在補貨的日子才看得到他,偶爾來上班又可以

早走,有點令人羨慕



6 則留言:

  1. 那個小妞的沒寫完啦>"<



    有一天怎樣了?????

    回覆刪除
  2. 哎呀~~~



    那是另一篇故事了

    回覆刪除
  3. 怎麼看你這般地介紹同事們



    就覺得好像在看柯男哩



    超市人際關係大評比



    到底兇手是誰!?

    回覆刪除
  4. 是阿~~現實社會是很複雜滴!

    回覆刪除
  5. 不定期加上新發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