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大家來投票~決定我的命運

開始要更換新身份證的時候了

距離我上一張新半的身份證不到半年的時間


(就是要找怎樣都找不到,等到一辦好又出現的那種。浪費me$200 ==")

最近很迷電視改名的老媽於是想趁這個機會來個大風吹

全家除了已經改過名的老爹免疫之外,其餘的都得改名

看看各位客官對於我的小名有沒有好的見解

組合如下:


珮 采 紫 芷 慧 婉 靜

---------------------------------

瑜 慈 婕 芸 姍 嫻 葳


上下二字可以自由組合

例:珮瑜 采慈...之類的

看看你們的創意如何囉!

這可是關係到我後半輩子阿~~

附註:惡搞的意見均不採用= =+


16 則留言:

  1. 采瑜,采葳

    芝婕,芝嫻

    還是佩汝比較好吧

    不然把汝改成如的音阿

    "靜"是我專屬的,不準用= =

    我會覺得怪怪ㄉ

    回覆刪除
  2. 佩瑜

    佩婕

    佩葳

    反正佩不准拿掉

    不然以後怎麼叫你佩佩阿~"~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把汝改成諧音阿



    但是就只有上述的組合



    沒法度阿~~



    靜桑阿,搞不好以後你就可能要改口叫



    偶葳葳或小嫻之類的...==



    我弟還有組成"廷峰"的勒!



    我媽有逗成"桂媚"的



    怎麼感覺上都是在取藝人的名字阿?

    回覆刪除
  4. 不管

    就算妳改名裡面沒有佩

    我還是要叫妳佩佩>"<

    叫了四年了要改口真的很難ㄋㄟ

    回覆刪除
  5. 我絕得韓紫婕不錯啦~

    滿像小說的人物名字!

    雖然看到本人會有點shck!!

    回覆刪除
  6. 喔喔~~

    要改名字啦

    我個人覺得叫你紫葳好像蠻好聽的

    我也蠻喜歡的

    回覆刪除
  7. YOU家竟然趁機姓名大風吹

    沒法度啦!

    我就拿出替我家寵物命名的慧根幫你八



    其實ME覺得之前YOU的名字有點菜市場

    何不改特別點的~

    ME覺得"芷婕"滿不錯滴 也很特別

    芷慈、芷嫻有中性的味道

    供你參考囉!

    回覆刪除
  8. 其實後來想一想,就算換了個名字



    以後還是英文名字使用率比較大



    只是把我英文名叫不熟滴人要改口拉!



    看來芷跟紫,婕跟崴受歡迎度比較高喔!



    不過你們真的覺得可以和me逗在一起



    還是純粹依個人喜好?



    尤其紫崴,好像是還豬再還豬格格裡的



    腳色名吧!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珮瑜、珮珊都不錯聽啊!

    你上面列的名字都粉夢幻喔!


    回覆刪除
  10. 佩珊不是金色摩天輪女主角的名字= =

    回覆刪除
  11. 哦~珮瑜有兩票喔!



    老實說我媽也是選這個組合



    可是我老覺得聽起來像配魚



    過年到了可能有點敏感吧!

    回覆刪除
  12. ㄛ~忘了把qwer1005改過來了



    這速偶弟的帳號啦!

    回覆刪除
  13. 那你到底要用哪個名啊?

    決定了沒啊?

    如果你硬要套個佩字,

    但是又不想是菜市場名的話~

    佩婕是還滿不普通,挺不順口的啦~

    不過不管你怎麼改我都是教你hannah!

    回覆刪除
  14. 喔~~~還在苦惱當中



    不過大概有選擇的方向出來了



    第一次改名還真是一件麻煩事

    回覆刪除
  15. 韓智慧??

    韓世珍???

    韓希貞??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我決定認真考慮不採用以上韓名



    妳韓劇看太多了吧~~



    被人家認出來怎麼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