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我也會有這一天~

上禮拜我媽語帶神秘的告訴我有事情要找我


想說有什麼事不能電話談一定要當面?


特地回家一趟之後...


我:你找我要說什麼?


娘:(笑)有一個相親你要不要去試試看


我:噗! 蛤?


媽:對方的媽媽有買棟房子給他,以後就比較不會辛苦...~


我:等等! 講得好像我一定會跟結婚一樣= =


媽:沒有拉~你要不要去去看,看有沒有緣分阿!


我:很怪ㄟ!


媽:你都已經25了~


我:我....我也可以自己認識阿...


媽:你要認識誰? 你認識給我看阿


我:...........步上阿岑的後塵了


岑妹,你說以後沒結婚的話住隔壁養條狗還是deal吧??


OS:被我媽介紹的真的好怪= =





8 則留言:

  1. 哈~~恭喜恭喜~~

    早在我大三的時候

    我父母就一直要把我介紹給一個叫李叔叔的兒子

    還說對方看到我的照片就喜歡上我了

    我可是很抗拒的= =

    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認識的~

    或者是向朋友一樣認識的方式

    而不是用相親~那感覺真的很怪

    回覆刪除
  2. 韓老蘇 妳就去認識看看麻~



    想上次ME也是好奇績優股長啥模樣就去一窺究竟了



    妳的相親對象有錢有樓 得妳老媽青睞



    聽起來粉不錯哩~~~



    至於YOU晚年要住ME隔壁養狗 互相照應



    是三十歲還沒人要的提議~



    YOU 只剩下五年時間找人啦~ 卡緊點ㄛ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加入喔~~

    不要住隔壁啦~

    買個大房子一起住一起養狗養喵ㄉ

    想到就覺得幸福~^^~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就去試試吧~



    但是要先搞清楚房子買在哪才有價值喔!

    回覆刪除
  5. 買個郊區吧~



    狗貓隨便跑



    地大便宜可以蓋別墅



    別墅就稱之為宅女的天堂



    還是旺旺城市好呢?

    回覆刪除
  6. 根本就是單身宿舍吧?

    回覆刪除
  7. 宅女天堂不錯ㄝ~~ㄎㄎ

    回覆刪除
  8. 宿舍...



    呵~舍監就給阿岑當吧



    我點名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