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後續


昨天老媽又來電催促我

媽:這禮拜有沒有回家?


我:沒事就回去,幹麻?

媽:就上次的事阿

我:什麼事?(裝傻中)

媽: 就你阿姨介紹的那個拉

我:幹麻?

媽:約出來見面一下,看你12/2號那天有沒有空,你爸也排休

我:ㄟ~~?你們都要一起去喔? 很奇怪ㄟ

媽:沒有阿~總是要安排一下你們年輕人到時自己再連絡麻

我:那我要先看照片!

媽:沒有照片拉~

我:沒先看過怎麼知道他圓的扁的?

媽:你看人家也要看阿!

我:看就看阿~這有什麼? 

        先說,像老弟這麼胖的我不要,書呆子的我也不要

媽:哈~~好啦~好啦!(當我白吃的笑)  你先回來再說,就醬子

我看我老媽是想當媒人想瘋了= ="

各位~我會去是秉持著一輩子總是要做一些沒做過的事

(傷天害理除外)認真成分不高,你們就等我體驗回來吧~

5 則留言:

  1. 當然



    我老媽不知道我內心怎麼想



    不過雙方都有家長的話



    我還是別亂來的好



    哈~

    回覆刪除
  2. 記得....要加以敘述對方是怎麼樣的人

    可以ㄉ話...偷拍個一張照片吧~~ㄎㄎ

    回覆刪除
  3. 還偷拍勒



    醬很怪好不好



    我媽他們都在場而且又第一次見面



    你該不會要我用:"這是歷史性的一刻"來藉機拍照吧= =



    這麼丟臉的事我才不做哩!

    回覆刪除
  4. 這是歷史性的一刻"來藉機拍照吧= =

    這句話OK阿~~~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