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各位 來去吃大餐~~盡快火速報名!


各位美女們

即將在12/15  12:00 來去吃好料

順便慶祝我老一歲~~

因為靜桑說想在29號唱歌(未確定)

就不要再重複了

地點想改成去吃大餐

地點:桃園統領-欣葉日式料理
我找了相關網站給你們參考:

欣葉

http://www.wretch.cc/blog/babypurin&article_id=9211054

http://www.wretch.cc/blog/JoyceLee41&article_id=10926807


早點決定我就才可以訂位喔!


目前確定人數:靜桑+BF 琪豬

10 則留言:

  1. 我也要吃~ 我要龍蝦~

    回覆刪除
  2. 那麼好 = =



    妳也是12月生日阿

    回覆刪除
  3. 這麼巧...我跟我男友的聖誕大餐選欣葉ㄝ..

    台北東區那的欣葉..

    那我跟他去吃薑母鴨好了= =

    回覆刪除
  4. ㄟ~~~~~~~你就在晚幾天等我回去嘛~



    一定要這麼急著老嘛?



    而且唱歌不是29號?是我記錯還是你打錯啊?

    回覆刪除
  5. 豹小弟:

    中高價位的喔!你確定麻?



    JK:

    十二月生日的有這麼令人羨慕阿?

    我怎麼不知?



    靜桑:

    聽說每家欣葉不太一樣拉

    台北的也許比較好吧~聖誕大餐吃薑母鴨...= =



    Anita小姐:

    你有聽過人家生日有延後慶祝的麻?= =

    星期四那天大家都要上班阿!

    醬很趕ㄟ!

    當然要提早

    唱歌是29喔?拍謝我忘了...

    回覆刪除
  6. 聖誕大餐吃薑母鴨還挺棒的阿~

    不覺得很另類ㄇ??ㄎㄎ

    回覆刪除
  7. ㄟ~不行晚慶祝的喔~那我的禮物就免囉?



    十二月生日...很適合吃薑母鴨啊!@@



    夏天生的話就不能吃啊!只能...涼麵配冰(硬要搭配季節的話)

    回覆刪除
  8. 誰生日想吃涼麵阿= =



    光聽就覺得很悽涼



    禮物喔~看你的誠意阿~~~ = =+

    回覆刪除
  9. 都不等人家偷偷去吃大餐~



    哼! (被人排擠~可憐)

    回覆刪除
  10. 厚! 明明新的一篇就有交代



    你又不去看



    就說被排擠



    醬不行喔!亂定罪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