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包水餃~~


上禮拜,被老媽用:"我們今天晚上要吃火鍋喔~"騙回去煮了之後


這禮拜~我幫你準備了水餃.........讓你包

老媽烙下這句話之後就給我跑去逛街了= =


可惡!


於是乎~我還是乖乖的包了...


材料:


餡1:絞肉+高麗菜(撒鹽去水)+芹菜+胡椒粉(隨意)+薑末+蠔油


餡2:花枝(切丁)+高麗菜+胡椒粉+薑末+味素+芹菜


接下來靠的就是→技術了


從小被老媽強迫包粽子水餃什麼的 看來磨練的成果是出來了~



花枝的...嗯~純粹是我個人臨時起意亂搞的


還OK拉~我也不會調味 一切都走隨性路線  能吃就好


不過比外面買的加一堆味精有的沒的一定健康很多


重點是~方便食用~想到就可以煮來吃了


看樣子我又要當回水餃魔人一陣子


7 則留言:

  1. 我要吃.........

    回覆刪除
  2. 要包水餃還不問我這各水餃達人



    妳高麗菜放不夠多啦 吃起來會比較乾喔...

    回覆刪除
  3. 來不及問了= =



    被鴨子趕上架



    亁還好啦其實



    我是肉食動物= =+





    靜桑要吃來我家阿~~(吹口哨)

    回覆刪除
  4. 佩姊包餃子~實在好吃ㄟ 皮薄餡多滋味好 讚

    不過 裡面放薑末+玉米粒 也很好粗喔~~~~~~

    裡面放點泡菜 口味也很獨特 我在家都包魚肉口味 或牛肉口味



    下次挑戰 把呆妹包成水餃 一定很贊~

    回覆刪除
  5. = =



    講得你好像吃過一樣



    泡菜喔~~~下次來試試看



    不曉得會不會被說成邪魔歪道



    哈~~~

    回覆刪除
  6. 抱歉打擾了~

    我來拜訪一下~

    有空互相交流~交流~

    初來無名麻煩關照唷~





    //////////【邀請函】////////////

    喜歡看小說嗎?

    您有空可以過去我那看我寫的小說,無聊

    殺時間~~

    我的blog期待您們給我最真摰的批評與

    指教,

    邀請您來我的blog看看吧~

    謹祝 吉祥如意 消麻敬上



    (貼在這如有不妥請刪掉沒關係~謝謝)

    回覆刪除
  7. 抱歉我對同性戀情故事一點興趣都沒有



    你繼續去找其他同好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