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後續 2

剛回到家

趁著思緒還清楚

趕緊寫下今天的感想:


其實就是之前所說的,我去體驗一下何謂相親

其實沒啥壓力緊張的

剛去到想說是誰要跟我見面阿難免好奇

一直沒看到男方的出現

倒是男方的親戚很熱情的招呼

後來到了正式引薦才發覺...

ㄟ~?這男的不是剛在樓下看到的路人甲麻

怎麼是要跟我見面的對象= =

跟我想像中的差距太多了...

整個過程幾乎都是長輩在閒聊問話

我倆就坐一旁不搭腔,基本上老人家的話題也插不上嘴

只記得對方姑姑一直強調他是一個:"老實八" (客家話)→加個八個人覺得很俗

反正就是說他人非常老實就是了

就是太老實才到了適婚年齡還不娶

我則是點頭微笑示意,反正不用怎麼答話就是了

當然會有冷場的時候,感覺得出來雙方家長有努力的找話題

我都只是靜靜的聽,內心看得出來他們很想撮合我倆

後來我媽說叫男方載我去兜風

「?! 那我怎麼回家?」我問

他會載你回去ㄚ~我媽很乾脆的答

...好..好啦,也只能這麼做了= =

後來就這麼兜了兩三個小時的風,一路上也說不上有聊不有聊

感覺男生的確是蠻老實善良的一個人

只是



我是外貿協會會長

所以這次的相親旅程我說




"只要有一次就夠了"



10 則留言:

  1. 長的也很老實囉?

    當當朋友吧~你有給他電話嗎?

    回覆刪除
  2. 在禮貌上



    在雙方家長壓力下當然是給了



    但是不會連絡吧我想



    完全不是我的菜



    也不是我會選擇朋友的類型



    所以我想就此打住了吧~

    回覆刪除
  3. 你確定對方會打給你嗎?



    快別說的這麼絕啊!



    說不定男生也沒想連絡



    但是應該是過分認真型的吧?跟你磁場不對

    回覆刪除
  4. 對方就30了阿



    他是要結婚的



    我哪是阿~況且我會不會結還是另一回事哩



    他不連絡那很好阿



    不然只會尷尬

    回覆刪除
  5. 這次寮的最高興的事雙方家長吧?



    你不喜歡他,他不是要你這種型的



    相親真的只是三姑六婆聊天高興的場合...

    回覆刪除
  6. 嗯嗯~~~

    相親的經驗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ㄎㄎ

    要相親也是我們這群朋友介紹阿~

    那些婆婆媽媽哪會知道妳要的style


    回覆刪除
  7. 婆婆媽媽都喜歡老實咖 無言



    每次都把“老實“當多了不起的優點在宣傳



    又不是要挑人結婚



    找個老實人談戀愛不是你的style



    再說路人甲居然是男主角 ﹦﹦



    有夠不起眼又容易被人忽略的傢伙

    回覆刪除
  8. 黑阿!



    你看多沒存在感



    連我都當他路人甲



    老實...就去找老實人配吧~

    回覆刪除
  9. 老實人配老實人 (有點無言的絕配)



    希望老實人先生找到他的老實小姐



    不要在讓費時間假扮男主角了



    畢竟路人甲才是他的路阿~ 拍拍手

    回覆刪除
  10. 好八



    路人甲找個路人乙就是絕配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