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練練練舞~

最近幼稚園裡"減肥"議題不斷

看來「夏天」真是令人憂心的一個季節

再也無法利用大衣遮逐日漸增長的肥肉

聽說園長跟幾位老師互約

減得最少的要穿比基尼來上班

不敢穿的最起碼也要是緊身衣

才能成為大家恥笑的焦點= ="...

真是豪賭啊!

雖然我沒參與,但是暗地裡還是會憂心一下這個冬天下來累積的"戰績"

於是乎~

剛好看到有線上舞蹈教學

雖然細胞不深的我還可以當作運動的一種方式

簡單又台的首選就是:愛無赦 這首歌啦!

影片→ 愛無赦

跳個兩次就滿身汗哩!(還真虛...)

瑪麗莎老師~我記得你好像對這首也感興趣,對吧?

共勉之啊!!


4 則留言:

  1. 話說夏天已經悄悄滴要來哩~



    ME上週跟朋友去唱歌 有點愛無赦喔!!!



    不過ME還是喜歡要裝可愛的'日不落'說



    阿 好像扯遠了...



    總之 韓老師請自重 去年的肥肉就不要囤積到夏天哩



    對你我的眼睛都有益處說 (ME只喜歡美好的事物)

    回覆刪除
  2. 那..那我不就完了嗎

    我的肉肉到現在都還沒甩掉ㄝ~~>"<

    回台灣前那些肉肉絕對會留在澳洲!!!!!

    一起加油ㄋㄟ

    回覆刪除
  3. = =...



    是是是,還美好的事物勒



    那請問一下



    國外呆了這麼久,每天看著XXL Size的阿豆仔



    眼睛怎麼沒瞎?





    至於靜桑~



    我以為瘦了ㄟ! 還沒嗎??



    加油阿~我們共勉之

    回覆刪除
  4. 是阿



    夏天的確是減肥的季節



    連我也不免要瘦個2k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