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天線愛無赦

前幾天本來想找個教學比較完整的MV

沒想到給我找到了這個搞笑版的的『愛無赦』
我真的是笑到快噴淚

害我也好想在學校表演的時候醬惡搞

不過一套一千的確蠻貴滴說= =


話說我要從youtube上直接分享影片總是搜尋不到我要的那個很好笑的

只能先給大家看另一版本  很好笑的在這→ 天線愛無赦

2 則留言:

  1. 真是快笑死我囉~~~

    韓呸~~

    哪一天不想做人時再來這樣跳吧!

    (那一記巴掌幾乎差點把頭給打飛說)

    回覆刪除
  2. 你也注意到了厚?



    真的很瞎ㄚ!



    但是笑果是有的!



    改天真的可以跟東姐提議看看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