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我也很幼稚

今天跟琪豬去大採購

一聽到有便宜的批發文具店職業病的雷達馬上豎了起來 

殺去看果然琳瑯滿目 "這個我要~~那個我也要!" 

琪豬似乎很不以為然的說"到底是你要買還是要買給學生的阿?"

ㄟㄟㄟ~ 有規定只能買給學生不能買給自己麻?

很多東西便宜又讚,不買會對不起自己的





一陣豪買之後

整理才發現,自己買的也不少...↓

喔~~看到軍曹有種不買不行的感覺~~~一個才10大洋




老師我很豪爽的買了一組

旁邊的貼紙...我想總有一天會派上用場的吧~

全部加加起來才兩百多大洋,送禮自用兩相宜




老闆還很豪氣的送我兩張外面要價35的立體貼紙

一整個就很滿足的感覺~

看~當我倆的學生有多幸福!

8 則留言:

  1. 韓老師好~



    阿岑這週很乖喔 所以阿岑也可以拿到老師的禮物吧~~~~



    KERORO軍曹系列送人家就可以了



    ME是非常客氣 不貪心的乖孩子哩 XDDDD

    回覆刪除
  2. 寄到米國企就不只五十大洋哩



    想要麻??



    = =+



    回來跟我拿阿~~

    回覆刪除
  3. 阿..ME也很乖喔~

    有乖乖唸英文~~我口以有禮物ㄇXD

    一堆海綿寶寶ㄝ~好想PO我拍的影片喔~

    嘿嘿...下禮拜六你就可以看到了

    一定要來看喔~

    回覆刪除
  4. ㄟ唷~~

    興沖沖滴敗了一堆東西~~

    真是~~

    這年頭真是老師比學生還辛苦說~~

    回覆刪除
  5. 人家打錯了嘛...

    看到海綿寶寶=3=

    不管..人家要禮物啦>"< <努力在地上翻滾..很有誠意喔>

    回覆刪除
  6. 蝦米~ 韓老師又追加軍曹系列了~~~



    就知道YOU最好了



    是要給阿岑岑的禮物吧~ (臉紅)

    回覆刪除
  7. 口是勒



    老闆說貨到要聯絡我



    到現在半點消息都沒



    我看



    你有得等囉~~

    回覆刪除


  8. 會不會太童年了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