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搞不好我也很有天份滴!



報考汽車駕照


經過短短兩天的練習


老師我真的覺得開車沒想像中的那麼可怕


剛開始也許有些許的小緊張


漸漸發現其實蠻好玩的


當然跟電玩場裡的不能比


今天主要學的是「倒車入庫」


教練給了個幾個點來看準轉方向盤的時機


抓到訣竅後其實很快就會,日後只是熟練度的問題


開個幾次之後教練直說開得不錯不錯


順便把明天本來要教的「路邊停車」一起學一學好了


途中教練試著找話題聊天,以免坐在車裡也著實無聊


只是...我根本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著


本小姐我忙著看柱子,記號,轉幾圈...的,哪有空理你啊!!= =


不過~~看我還蠻有天份樣


老師我看要達成甩尾也不無可能了ㄚ~~~


PS:老蘇我學了八天終於全部練完


教練對偶期望好像甚高,他說偶可是第一個都教完的


其他不敢教太快~


星期六就來看我的功力到哪~~是不是駕訓班一條龍出外一條蟲


到時就災拉~~!= =+



10 則留言:

  1. 甩尾咧= =..好啦.祝你成功

    你家的山路很好飆的

    等我回去也要報考汽車駕照~~

    考這ㄍ對你來說太簡單了吧...= =

    你一定很快就過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

    你終於也去考駕照啦啦啦嘻嘻~~~~~~

    回覆刪除
  3. 才第四天教練就變得超隨性的



    跟我說自己先練一下自己就不知道跑去哪QK了



    醬也好~



    可以偷偷的加油= =+



    Seaky粉久沒出現拉~

    回覆刪除
  4. 上次看到一個媽媽. 車身中央就者個騎再轉彎的安全島上....



    你可以去TRY看看...



    教練那時候說:這要他開...還不知道怎麼開上去勒

    回覆刪除
  5. 是喉...看過很多駕訓班一條龍 上街一條蟲的....



    根據許多人的經驗..路上開車的女人有兩種..



    一種是技術一流的女駕駛. 連男人都敬畏三分



    另一種...是下流的女駕駛...路好像是她家開的..明明旁邊有人硬是要轉彎.



    妳會是哪種呢?? 上路就知道...

    回覆刪除
  6. 女駕駛 幾乎不是極好 就是極壞...希望妳未來是前者...



    考照後...上路一切重學吧...



    不是每個停車格都有盆栽...不是每輛車上都有記號...



    唉呀呀...

    回覆刪除
  7. 哈~這問題我在上課的第二天就問教練:



    那...考到之後車庫沒有竿子可以看怎麼辦= =...



    教練:哎呀~現在只是練習,抓個感覺,到時候還是得自己喬



    總而言之...我現在是為了應付考試而學低



    那...意義何在勒?自己在家學感覺也差不多= =



    祝我好運吧! (聽說車子出狀況教練負責,老蘇我晃心了,哈~~~)

    回覆刪除
  8. 真好~~~~~~等我回去一定馬上報名

    然後開始存錢買車車~^^~

    當然阿~我ㄉ車車一定都是多拉A夢~嘿嘿

    <開始幻想中....>

    回覆刪除
  9. 哈...一定有啦~~

    就算沒有也不錯阿~~滿滿的多拉A夢

    每天開車就是幸福的時刻~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