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中元普渡賽豬公

昨天下班剛好經過廟前想說怎麼有警察看守路口

一看平常只有小吃的廟口裡突然像是夜市一樣熱鬧






連忙找停車位進去逛逛

原來是中元節普渡阿~

廟其實沒有很大,但是週邊大概是龍潭最熱鬧的地方了吧!




老師我的晚餐常常是在這條街決定的



通常普渡一定都會比誰家的豬最大隻!



小時後我家隔壁隔壁的就是做這一行


看到阿伯不斷的拿著漏斗硬塞飼料給一隻已經完全肥到站不起來的豬嘴裡


他們這麼賣命為的就是這一天...


這隻就是最大的了


   

但是聽說還有更利害的,可能是別的地區贏去了吧~


小時後的豬公旁邊都會裝很多娃娃轉來轉去


在我小小的心靈裡就是想A一個回家,但是依我觀察昨天的豬公都沒有


就只有這兩隻來充場面(小地方就別計較了~)




最最後~我一定要說這個白目車一直硬要開進來





沒看到路這麼小麻??


還是他的眼睛更小?


後來還不是得八股回去,真是夠了!


沒水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