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太高估我自己...

今天想說好天氣


跟老弟相約去騎個腳踏車運動一下


之前他和老媽歐巴桑軍團已經出征過


所以算是小有經驗


因為還沒有去過竹北的高鐵站


就把目的地設為這裡吧!


出發前只帶了一點錢在身上連水都沒有

(看我們多勇阿!)


沿著河堤旁一邊騎一邊看著風景其實是不錯的


只是太陽大了點


但是怎麼好像比我想像中的...還遠?


隱隱發痛的屁屁好像在提醒我該休息了


最後花了大概一小時半終於見到了高鐵


雖然搞得全身很狼狽但我只想衝進站裡盡情的吹冷氣!


外觀上看起來高鐵很大


事實上登車的處並不如我所想像的那樣寬敞


不知道我何時才有機會也來坐坐高鐵體驗一下


停留了大約半小時


其實.....真正的地獄才在等著我們兩= =...


先前的體力已經消耗掉大半


回成上就感覺比較吃力 大概每騎一段路就得休息


但想起老弟跟我說之前的歐巴桑軍團


個個可是健將,每個人都騎得很快


我怎麼能夠輸給歐巴桑勒!!


炎熱的西曬讓我不斷的像尋找綠洲的駱駝


只要一有陰影處就想停下休息


就在彈藥都用盡的時候


一位像angle 的阿嬤出現了!!


先是閒聊了一陣接著就問起有沒有水好喝?


後來就拿出自家煮的涼茶(冰的喔!)請我們


除了謝謝沒有別的話可以感謝她了!

(讓我姐弟兩免於渴死在路邊的命運)


半路上還發生的小插曲:就是我輪胎爆了= =


無疑是雪上加霜阿!


害我回程幾乎花了一倍的時間


看到家感動到只差眼淚沒有噴出來


馬上就攤在沙發上不醒人世了


特地上網看了一下


這次路程來回大概是40公里左右





下次還是先挑戰近距離的好了...




4 則留言:

  1. 年紀大了就不要過度摧殘自己阿

    回覆刪除
  2. cool~~~佩服~~~

    我這禮拜六可以回台灣了~^^~~

    唱歌~等我回去在一個一個約你們喔~~

    這樣比較有誠意~~禮物都準備好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ㄟㄟ~~我看到彥陞來你的網誌耶~~

    你有跟他聯絡??

    禱告真的很有用~^^~愛死我的主了

    問卷乖乖的寫啦~~沒有一次寫的>"<

    禮物....當然是你準備阿~= =+

    回覆刪除
  4. 妳真的腐太久嘍~~~

    還沒30就這樣,那…30還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