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我果然還太嫩了...?

什麼叫大人的世界

我還沒長大嗎?

唉~

真能永遠都保持樂觀跟幸運就好了


我都快搞不懂了...= =

很多事情不是只有我單純的認為「是」跟「不是」

「有」或「沒有」,或者「喜歡」和「不喜歡」




啊~~~~~~~~~~~~~~~~



我下輩子去當單細胞生物好了!









《但是我還是會把好的部分留下來在腦海》


3 則留言:

  1. 你是想返老還童嗎??



    回覆刪除
  2. 是阿



    就像我不能理解你一樣



    哈..

    回覆刪除
  3. 許多事不再是只有兩個結果就可以解決了



    如果行的話 一定可以省下不少煩惱



    不過我能確定



    當單細胞生物準比當人類幸福得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