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腐女子

在日本,有一群喜歡讀男男配的戀愛小說

看男生們的戀愛電影的女生們,
她們有一個特別的稱呼,叫做“腐女子”。

而一個以她們為對象的門戶網站“fujyoshi.jp”正式開始了服務。

堪稱全世界第一家“腐女子”門戶網站。

本來,這些女生自嘲地稱自己為“婦女子"

可近來,以呆頭呆腦的女生形象而風靡列島的偶像組合“中野腐女子姐妹”

還有收視率頗高的朝日電視的電視連續劇《腐女子》等相繼登場

 “腐女子”成了新的代名詞,引起了社會的高度關注。

 在fujyoshi.jp,有腐女子們以座談會形式進行交談的“腐女座~

到早上為止是純BL、盡是腐女子的座談會

腐女子採訪腐女子的“腐女子珠珠相串”、新問世的男孩愛情小說

適合初學者以及解說腐女子和男孩愛用語的“腐女子用語大詞典”

明白自己的腐女子度和腐女子實際狀態的“腐女子徹底解剖”等有趣內容。

還有,裝載了據說可以將世間男生全部變為BL的“乙女過濾器”。

而最最吸引人的恐怕還是“腐女子活性化委員會”委員長湖東Misaki新寫的BL小說。

“腐女子”現象在扶桑能夠形成高潮,可見其回響不小。

不過,現實生活中隱瞞自己腐女子身份的女生也不少。

為了支援那種“隱藏腐女子”,就更需要一個成熟的網站。

今後,運營該網站的TreasureNet公司

還將推出東京池袋聚集了大量“腐女子”用品店鋪的“乙女之路地圖”

 “腐女子部落格”和“腐女子社團網”

 “腐女子”公共網 http://fujyoshi.jp/(日)

真是太詭異了  = =''

日本人真的把什麼奇怪的東西都可以發揮到極致

男男戀有啥好迷的? 光想我就雞皮疙瘩~~~

那些女人這輩子就醬子"腐"下去嗎??

5 則留言:

  1. 這個嘛~腐女子簡單的說就是女生版的御宅族吧?



    話說回來,你都把版面換成東京了,你的日本行什麼時候放上來啊?

    回覆刪除
  2. 腐女台灣也挺多的阿~

    一堆愛看BL漫畫小說

    話說高中我也是腐女群的~XD

    回覆刪除
  3. 這是什麼世界...

    就算我光棍一輩子

    我也不想男男ooxx...><

    回覆刪除
  4. 哈~~女女的話就來跟我吧~~

    我不會拒絕的一..一

    愛你喔~~~~~^3^ <投入我的懷抱吧~~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嘿~~因為是你耶~~不然我才不要咧= =

    在澳洲都沒艷遇 / \

    還是台灣人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