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不可能一帆風順

最近這兩個月新生增加了許多

我理當高興

但是

走了一個難搞的家長

又來了一個"居住澳洲"的家長

最近偏頭痛的症狀越來越明顯(快爆血管了)

我想上帝 給我的考驗是從不間斷的= =

最後我想送澳洲來的家長一句話:

【你乾脆自己開一家幼稚園好了!!】



                     誠心的"祝福"您~

7 則留言:

  1. 可能奧州教育方式不同



    幹麻這樣...

    回覆刪除
  2. 加油阿!!!!!!!!!!!!

    老師是不會被輕易打敗ㄉ

    回覆刪除
  3. 那可以請他在台灣開間奧克幼稚園阿



    請你當園長 ...哈

    回覆刪除
  4. 哈~~期待你們的表演= =+

    回覆刪除
  5. 居然會有澳洲來的家長!!!



    沒關係!!!



    弄他的小孩~

    回覆刪除
  6. 我比較想當老師~~

    回覆刪除
  7. 妳兒子我因為衝浪破相了



    要休息一陣子=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