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Earth Festival 【地球藝術節】

今天外師告訴我又有音樂祭可以參加了(等會稍加解釋)

在這之前今年六月我去了和平音樂祭
請了非常多的樂團來表演

一連舉辦三天,也許不見得很有名

但是他們都是自願去免費為和平作演奏

因為第三天不用錢所以我好奇的去看看是怎麼樣的一個活動(其實是小器^^)


































本來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踏進去...= =
看到大家都很隨性的在爛泥上行走..我也豁出去了!
     














在場的幾乎都是外國人,一看台上的主持人就知道他很崇日...
舞台搭的很陽春,但是台下的外國人都挺捧場的














聽說舞台後面陽台上有范曉萱 雖然不很紅















有的人當場就跳了起來哩!!

















這位阿桑最厲害了,非常之忘我~從頭到尾沒停過























無意間拍到還蠻有fu的阿豆仔(很多人搭帳棚住了三天)













也有人在作畫~畫得還挺好的

今年呢~又舉辦了地球藝術節

一樣是在龍潭鄉的崑崙山植物園舉行

10/10~10/12一連三天,入場門票是700大洋(小朋友免費)

如果有持地球護照可以減價100 取得之地點參考

有學生證的人可以半價優待喔!

(外師說騎機車去也可抵100不曉得真的假的,姑且相信他吧!)

地球藝人←網站很貼心的附上各樂團的部落格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去人家家裡逛逛喔!

真的希望大家多參加這樣的音樂活動


支持他們也是支持地球環保,很有意義的音樂祭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