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分屍奇案

 2005.04.17  早上8:55

 ㄜ~~嗚~~~我不想起來拉.......

 好想睡喔~~~


 靜桑: 韓佩,快起來了拉! 去教會會遲到內!

 (心想:還早勒! 10點才開始不是嗎?)

 ㄟ..韓佩! 我告訴你一個壞消息喔!

 仍躺在床上的我心想: 幹麻?該不會是鼻用企教會了吧?

 這算哪門子的壞消息? 應該要高興得彈起來吧!

 就是...靜桑緩緩地開口說:

 你機車的坐墊阿,被我們家的嘟嘟咬壞了....
  瞎..瞎米?? 頓時我的精七魂六魄全飛回來了

 你說嘟..嘟? 不是,我是指那個小賤狗攻擊我的愛車?!

 嘿啊,不好意思內! 我也沒想到牠竟然會醬,不過我不介意你叫牠賤狗

 語畢,靜桑臉上帶著贊同的笑容

 咬,咬成怎樣阿? 我小心翼翼的問

 幾乎是一半了吧,而且阿,牠還躺在海綿上睡覺呢! 哈~~~~

 靜桑,妳為什麼笑得出來呢?

 不能因為鼻是妳的車就可以醬子ㄚ! 我的內心忍不住的OS

 可惡~~我一定要想一個方法好好的處置牠

 雖然我內心有一股想跟牠單挑的衝動

 但是狗是內心狹窄會記恨的一種生物

 所以這條行不通!

 好吧! 那就把牠鏈子縮到最短,讓牠活動範圍變小。我向靜桑提議

 這條忘恩負義的狗!!虧老娘前幾天還救過你

 竟然給我恩將仇報

 坐墊粉貴的內!!

令人傻眼的早晨...














 竟敢給我裝無辜...


















好樣的,我決定從今開始本小姐要徹底的漠視你,直到我氣消為止!

5 則留言:

  1. 哇哩!?



    真的給它夠慘的(太慘了...)



    這狗不是好惹低



    該不會你對它做了啥吧?



    不然它幹嘛跟YOU過不去哩



    ME為妳灑把同情淚@__@

    回覆刪除
  2. ㄏㄏ....我笑不是因為慶幸牠破壞ㄉ不是我ㄉ車啦...

    而是牠竟然還躺在上面睡覺還一副車不是我殺ㄉ樣子

    牠睡ㄉ超熟ㄉㄝ.......

    至於你ㄉ車只能為它哀悼了...

    不過ㄋ...換了新ㄉ坐墊也不錯阿~~^^

    為我家的賤狗笨狗一點都不像女生的狗跟你道歉

    還有牠就隨你處置...我不會插手ㄉ

    回覆刪除
  3. hanna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要做一輩子得好朋友喔!

    @_<因為我想我這輩子應該找不到比你還好笑的朋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Anita還真狠阿.....

    也對想佩這樣ㄉ朋友還真少阿

    回覆刪除
  5. 你們這些人還真冷血阿.....



    我心寒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