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算命之旅(超短??)

 今天中午被老媽挖起來說要去給人家算命

 以前有給他算過

 是一間桃園某國小的校長
 

 我大概在國三升高中時有去過一次

 但是對算了什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這次剛好遇上小弟要考高中,我要出國

 所以特地跑去見他

 雖然他是一位校長,卻有很多人慕名而去拜見他

 也許他真的算得很準吧!?

 老媽說以前他說我高中會考一個國立的吊車尾

 沒想到還真的呢!  但是我不記得

 我在想,該不會是靠著從老師一路當到校長的經驗

 根據我的長相,認為我就是看起來一副吊車尾樣,所以才不小心猜中的?

 老實說,那位校長的長相都完全從我的腦海裡消失了,真是怪事。

 不過我老媽倒是挺訝異那個校長一點都沒變老

 我腦海中只不斷想著這校長的副業還挺賺的嘛!

 雖然說紅包是隨意,但是一天最少10個人

 醬他不是每月最少有4萬的零用錢嗎?

 那位校長說我明年可以出國,最好是去歐洲

 但是那並不是我預定的地方

 說到歐洲,他該不會是指英國吧?

 依我們家的狀況來看,不出幾個月應該就會破產了吧!

 後來他有加了一句,說美國也還可以啦!

 是怎樣的可以法也沒講,真是奇怪

 說到小弟喔! 我老媽可得意的勒!

 校長說他會中國立第二志願的學校

 看我弟那副整天屁股黏在電腦桌前的樣子,實在很難想像

 沒關係,我就來等等看嘛!

 如果他考不上的話,我就給他來個剃光頭

 讓他入學第一天就被取為禿頭的撮號

 我想醬應該可以激勵他奮發向上吧!  (笑~~~)
------------------------------------------------------------------------------------------------
 來說點嚴肅的話題吧!

 校長說我老媽在50大關的時候,會發生劫難之類的

 只要每3 年固定回去找他幫你算就行了

 但之前有看過一本小說

 說你逃得過某個劫難,卻會應為另一個劫難而死

 這種東西真的躲得過嗎?

 我不知道...

 通常像這樣的預言者,不是不能洩漏太多的天機嗎?

 否則是會折壽的耶!

 我目前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等到我小弟實驗成功了

 我才會完全的相信!

 就姑且先聽聽吧!

2 則留言:

  1. 如果真有那麼神ㄉ話...

    那要記的帶我去喔~~^^~~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Hannah你不會有劫難的啦!!你這輩子注定都要過個喜劇人生啦XD

    算命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很模稜兩可的鉅子所組成的啊!他絕對不會給你直接明

    瞭的答案的,聽聽就好,不用在意啦!XD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