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8

掙扎的前一天

  明天又要過著沒天沒夜的生活了

 寄居籬下雖然是不好的,但是卻不得不ㄚ...


 每個禮拜搞不好都不能回家了

 天ㄚ~~~

 真希望可以順利的出國去

 我不想延畢啦~~~

 今天又有好幾個學姊來介紹國外的學校

 只可惜太慢了...

 我已經選了肯特,要反悔也來不及了

 要不然有些聽起來似乎不錯呢!

 對於還沒出過國的我第一次出國就是去一年

 有點可怕的說

 對於回國之後勒,也不確定要做什麼?

 上次對老媽說出不太想教兒美

 因為對小孩真的沒啥耐心

 沒想到老媽沒有堅持,倒是說那就去類似美商公司好了

 有點嚇一跳

 我想等到畢業後再好好的想出路好了

 上在台灣的課真的很累

 比聖德的程度超太多了

 最近換到銘傳,不知道師資有沒有師範好?

 我想師範的老師應該不想再教了吧!

 經過那麼多事之後

 唉~~~

 手紋又要變多了...

 環腦ㄡ~~煩惱!

1 則留言:

  1. 手紋在怎麼多也比不上我啦......= =

    就把我家當成是你家囉

    房間我也會盡量保持乾淨整齊啦!!!!!!!<還蠻難ㄉ^^">

    放心有你在我房間不會亂到哪企ㄉ...你是小幫手ㄋㄟ

    在我家不用拘束~~什麼都可以自己來

    包括想吃飯自己煮也沒問題喔...不過要記的順便幫我煮一份

    嘿嘿嘿......請教我懶人大王吧~~哈哈哈哈哈!!!!!!

    至於電腦ㄉ話...要用就講一聲喔...不講我是不會知道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