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改頭換面

 話說上禮拜看到電視冠軍美容美髮比賽

 頓時讓我心癢癢滴

 很想把自己長久以來一成不變的髮型換點口味

 於是就去了Linda最常去的彩登

 小熊也說讚喔!

 與阿岑相約就給他殺過去了

 找的是大家最受歡迎,叫什麼來著....

 算了

 就是一個個頭嬌小的短髮女理髮師

 一坐下來就大概知道要幫我想了個造型

 雖然她說得一臉認真樣

 但是其實我內心還是不了她在說啥米?

 直到剪出了個型了,才覺得真的粉不錯呢!

 阿岑就再我理髮當時先去洗髮了

 相當久的一次洗髮,少說也有十來分鐘吧!

 想當然耳,阿岑這傢伙一定不會屈服於良家婦女的髮型

 溝通一陣子之後,才決定動刀

 剪完後的效果真是超華麗的

 非常符合阿岑的外表和個性

 我在剪完髮之後也被差去洗頭了

 洗頭小妹很自動幫我開了按摩格式

 躺在按摩椅上洗頭還真是第一次

 回想剛進門的時候瞄到牆上的價錢剪髮400洗髮160

 心想我又沒說要洗,這下可好了

 待會該不會莫名其妙的要多付錢阿?

 果然無奸不成商阿

 這時小妹正把頭上的泡沫沖洗掉

「 應該好了吧?」心裡在OS

「 ㄟ??怎麼又在我頭上搓泡泡?!」

 挖哩勒,我昨天才洗過了耶

 這樣算一算不就是3次了嗎?

 天ㄚ! 頭不會洗爛ㄡ?

 不過還是乖乖的就範,讓小妹按摩

現在我才了為何阿岑會消失那麼久了

折騰一陣子,我們兩個終於"ㄙㄟ斗"完了

 心裡盤算者,『算了,看在她剪得還鼻錯,服務態度佳的份上,貴一點無所謂。』

 『2個人這樣總共500元』老闆這樣說著

 ㄟ?????蝦米?才、才500?

 老闆你確定醬不會虧錢嗎?隨然這句沒說出口

 但是心裡有點心虛,因為就算她收我一人400、500其實我都可以接受

 搞不好是因為她認識Linda,我們又是聖德的

 才有如此ㄒㄧㄡˇ的價錢

 ㄚ! 我想起來了,她好像叫Amy

我錯怪妳了!她真是一個 nice person!

 我一定會幫她大力宣傳滴!

(改天再po照上來)


*************************************************************
補照



3 則留言:

  1. 阿岑ㄉ是龐克頭..超好看ㄉㄝ~~^^~~

    你ㄉ也很好看喔~~~

    好想也去用一下~不過頭髮還不夠長

    要等到畢業前才去用吧...

    希望那時頭髮可以燙捲了

    那天雅玲講ㄉ好直喔....

    我ㄉ臉形不適合離直燙.......= =

    還是去燙捲好了~~我也喜歡捲髮ㄉ樣子

    不過ㄋ....要燙那種不用抓ㄉ捲髮

    出門才不會像瘋婆子一樣

    回覆刪除
  2. ME就說麻 彩登服務態度一級棒哩

    給AMY(設計師)剪一次頭

    應該不會再想換別的造型師了吧

    小熊和藍藍都是給她設計的喔

    ME這週回家 老媽說幹嘛後面頭髮不剪短一點

    留這麼的髮尾給她粉奇怪ㄟ

    唉 老媽你不懂龐克風阿 龐克風~!

    不過你們說好看就好

    老人家不用去管他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我也粉滿意偶的造型^^

    蠻可愛的哈

    年輕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