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獨家"大爆料!! ~~大小胖的成長秘辛~~

話說無聊的我,決定挑一天日子好好介紹我兩位親愛的弟弟們

於是乎心血來潮把以往的大頭照做個總整理

沒想到花現驚人的現象!! 請往下觀賞


(抱歉由於圖片連結失修導致變包子)


看到了吧!

根據我的觀察,我家小胖小時後是個清新可愛的小孩

漸漸長大後,隨著他的心機茁壯終於和眼睛成反比 →=_=

我都已經不只一次質疑過他被貍貓換太子

最近終於找到一個最合理的解釋

就是,貝外星人抓去做實驗,現在與我們生活的是假扮成我小弟

的外星人!!!當然,他是不會承認的。但是我知道!

總有一天要抓到他的小辫子!



=======================================================

說到大胖,他的前身就是個小胖,所以會演變成如此也不用太大驚小怪

但是最近他真是越來越囂張了

竟然體重直飆100kg!!

無論家人如何汙辱,善誘,痛罵,他都刀槍不入

可說是達到最高境界

現在我老媽已經呈現放棄狀態

不指望大胖能變小胖,只要體重別再增加就好了...





<<以上水果報獨家踢爆>>





6 則留言:

  1. ㄟ??????

    小胖以前是大瘦ㄝ......0.0

    現在還好啦

    倒是你那個大胖......可怕咧

    叫他小心糖尿病上身= =

    回覆刪除
  2. hannah!



    你形容的還真妙耶!

    "隨著心機茁壯終於和眼睛成反比"...

    哈哈哈哈哈XD笑死我了!!

    真的變小了耶!!

    回覆刪除
  3. =0=!!!

    真嚇可!

    叫妮們家的大胖也去跑跑步啦!

    跑步最容易受了!

    連跑一星期可以瘦1~2公斤呢!

    小豬女才剛跑第四天時,

    體重就往下掉了說!

    很好用滴!對身體也好!

    回覆刪除
  4. 哎呀~~



    就跟你說了,那個大胖好說歹說



    完全無動於衷



    要是他真聽進去了,哪會落到今日下場。



    琪豬,等你瘦到10公斤的時候記得把成功



    照po上來呀!

    回覆刪除
  5. 什麼?/

    你有咪有搞錯呀!

    10公斤!!

    那多可怕呀!

    到時候體重就會變成3開頭咧!

    哎呀~~

    這身肥肉是不能甩光光滴~

    還是多少要留著點啊!

    要不然豬神的封號就得拱手讓人啦!

    回覆刪除
  6. 奇怪又奇怪 再加奇怪~~



    你家大小胖被貍貓換太子



    怎麼會跟ME們外太空生物有關哩~



    咱們只對俊男美女有興趣啦!



    可是你兩個弟弟小時後都粉口愛啊~~~



    怎麼... 怎麼長大就...



    大胖真的飛越100KG了!?



    下次PO照 讓我了解體型寬度如何



    PS. 要全身照 不要大照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