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蕃茄義大利麵

不知怎麼了

最近有一股很強烈的衝動想吃義大利麵


於是花了點時間煮了一頓

雖然成品看起來還不錯,但是少了起司粉就是覺得少了一味

如果各位也想試試的話

可果美蕃茄汁可以煮出來很道地的「蕃茄義大利麵」喔!

我的製作方式如下:


1.先用奶油或沙拉油把大蒜末和絞肉爆香


2.放入切丁的蕃茄(隨意)和黑胡椒翻炒


3.接著倒入蕃茄汁一瓶(一人份一小瓶即可)用小火煮至濃稠


4.另一鍋中水煮沸後加一杓鹽,然後放入義大利麵(一人份一把)


5.煮至麵中央出現有點硬的麵心,撈出與醬汁攪拌煮至入味


6.裝盤後灑上起司粉即可,好吃不貴的義大利麵出爐囉!




6 則留言:

  1. ㄏㄡˋ................

    我也要吃..>w<..

    give me give me!!!!!!!!!!

    回覆刪除
  2. 這回來個義大利麵教學哩!



    有空到我家來煮吧~



    網路教學不如現場教學喔

    回覆刪除
  3. 哇咧

    看起來蠻不錯吃的耶~~

    我也要學煮~~

    不然想吃都吃不到@@

    回覆刪除
  4. 給他魚吃,不如給他魚竿教他如何釣魚



    想吃的人快去試試唄!



    學會了,以後要吃多少就有多少



    至於外星岑,想雇用偶做廚師



    價錢是不斐滴喔~

    回覆刪除
  5. 我也參一腳吧!記得也要快遞給人在內地的老

    郭啊!她最喜歡吃義大利麵了!哈~~

    記得要用PizzaHot的什麼”哈燒機車”喔!

    才不會冷掉嘛!!!    

    回覆刪除
  6. 熊桑~~



    已經冷掉了....



    還哈燒機車勒!



    只能求老郭快快學會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