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賢賢沒事做~~=.=

現在正位於中和樓6F圖書館進門左手邊5公尺號碼PC9的電腦前面


對於剛上完重修課卻還要等到下午的第二節課



感到很賭濫,但是


我不能翹課了,連續性犯規很容易被抓包


要有技巧滴上兩次曠一次


原想在圖書館先渡過個涼爽的2個小時


沒想到真是跟室外一樣的.........炎熱ㄚ!


搞什麼!! 學校竟然摳到這種地步


有人曾經在圖書館待到流汗的嗎?


不管,我挑了一個旁邊有風扇待命的位置上網


......................還是不涼.......="=


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


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


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


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


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


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


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


3 則留言:

  1. "連續性犯規很容易被抓包 要有技巧滴上兩次

    曠一次"



    看來YOU翹課粉有心得麻~



    夜路走多了 還是很容易碰上鬼的



    YOU還是乖乖作個好學生吧!



    聖德的老師都很機車的...

    回覆刪除
  2. 圖書館冷氣壞啦????

    還是你待太久待到適應溫度反而覺得慢慢熱起

    來啦?????

    加油~~也不過才半學期而已~~

    撐過就甘甜了~^^~~


    回覆刪除
  3. 加油!加油!再加油!

    再撐一下就過去囉!

    祝你早點拿到畢業證書!=^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