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要換工作了...

昨天終於開口對補習班說要辭職

事由都是從我媽身上發起的



因為嫌目前的工作錢太少,所以一直吵著要我換

現在還給我搞冷戰,搞什麼阿! 死要錢

但是也不能說不做隔天就不去了吧!

醬子很機車耶! 難得這次遇到的人都不錯

總之,下禮拜應該就確定換成別的工作了

也許就在我家附近的聯社做收銀小妹了吧!

*o* =3 唉~~

10 則留言:

  1. YOU跟我一樣耶!



    工作一波三折...



    正要進入狀況 結果又被要求不做跟換掉!



    你老媽也真是



    薪水會差到那去麻



    YOU還是乖乖就範八... 老媽最大

    回覆刪除
  2. 2位加油吧~

    薪水少換是應該的~~

    回覆刪除
  3. 我那個薪水少是因為我一天才做2.5小時而已



    時數長當然錢就多阿!



    但是也要考慮開學之後的時間會不會衝突到



    真的很麻煩耶!

    回覆刪除
  4. 今天去我家附近某聯社應徵了



    基本上他是下午3點才開始



    所以我想重修應該不會衝到



    結果裡面有一個機車主管(沒看到臉只聽到



    聲音,超像聖德裡面某個惹人厭的傢伙)就跟



    帶去我面試的人說既然他還在學所以只能算工



    讀生價,一小時70元,試用期3個月。



    搞屁阿!? 這跟工不工讀有啥關係,我在時間



    點能配合就好啦! 一個月1萬都不到還要做7



    個小時,幹麻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阿?



    我決定不去做另外再找!



    如果找不到的話,都是我媽害的啦!沒事叫人



    亂辭,以為工作很好找喔!

    回覆刪除
  5. 還真過分ㄝ....

    馬上告訴他你不是學生不就好了

    反正時間又不會衝突到= =

    回覆刪除
  6. 存心坑人就對了拉!



    告訴你,不機車的人是當不了主管的!



    而且你可以發現主管級的人都是小眼睛



    因為成府夠深,心機重

    回覆刪除
  7. 現在薪水大概就是時薪70~100不等說



    ME之前在補習班當全職



    底薪18000 一天工作六小時 周休二日



    平均一小時才一百而已



    老闆都表現要做不做隨你的態度!



    這是剝削~ 大學新鮮人好欺負的啦~



    PS. 是竹聯社吧!

    (ME家附近有頭聯社AND苗聯社喔!)

    回覆刪除
  8. 小姐你算錯了拉!



    是一小時150吧!



    如果他答應讓我一小時有100我就考慮去做



    只少一個月也有14000左右



    他現在開的價錢根本一萬不到耶!



    順便一提,是伍聯社

    回覆刪除
  9. 哎呀==!

    現在工作不好找ㄟ~~

    看樣子你會辛苦好一陣囉!

    回覆刪除
  10. 速阿~~我現在還打算找假日工讀勒!



    錢歹賺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