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很複雜的心情.....

今天心血來潮,去了很久都沒逛了班網

高中畢業時有人架設的


我承認我是個幽靈會員,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到最後總是那幾個人連絡來聯絡去的,又和他們不熟

但是今天在上面看到一個算是蠻震驚的事情

我們班有一位女同學去逝了

雖然高中跟她不是很要好,但也去過她家玩

也是我外婆熟識的鄰居

剛看到的時候我還想說應該不是她吧!

腦袋頓時空白了幾秒

後來我老媽向我舅舅求證之後,真的是她...

聽說是吃藥吃壞身子的,詳情不太清楚

她的家庭雖然不是很完整

但是她人漂亮,個性好,功課也不賴

真的會讓人感到很惋惜,也有點不公平

等我知道,也已是3個月前的事了

人在面對病跟死的時候變得好脆弱

尤其時對方跟你的羈絆越深的時候

該要面對的總有一天還是會來的啊~





3 則留言:

  1. 耶~ 難得搶頭香



    外星人能明白H地球人的心情



    ME也有同學去世了



    而且還算好哥們喔



    儘管傷心和不可接受也改不了事實



    轉眼事情過了7年有了



    人世間的事還真的不可預料



    趕快去保險吧!

    回覆刪除
  2. 我懷疑你是在幫國X世X打廣告喔!

    回覆刪除
  3. 死亡真的事件很難去面對的事情..

    但是卻是一定會來臨的

    所以現在要有很多很多的心理準備

    才能去面對無法預料的事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