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偶肥來啦~~~!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現在正帶著滿身"包廂"味歸來


說真的,蠻多人去夜唱的



比想像中的有趣(可能跟去的人也有關拉)


他們推薦新竹的笑X江X去唱


不知為什麼他們反而不喜歡錢櫃


我覺得錢櫃既大東西又好吃沒啥不好的阿?


我想可能是因為便宜吧!


我們從半夜一點多唱到凌晨七點共九人一人收3百出頭


這還是因為有點啤酒喔!去除掉這個的話可以在250以內


超便宜的厚??


但是食物就....X 不合格,歌比錢櫃少一點


搞不好是新竹的錢櫃跟我們常去的中壢店不一樣吧


真不知道中壢的夜唱也有沒有這麼便宜?


Anyway,唱得粉盡興


真不知道我們這一群失散的美女們能也有這樣的一次機會嗎?


好啦!我要企洗洗澡,歐歐困去了。拜!


7 則留言:

  1. 那種地方幾乎都是出社會上年紀的人去的ㄋㄟ~~

    就是30幾歲人去的地方

    像我們這況的年輕人去的當然一定會是錢櫃好樂廸阿

    下次一定要大家約出去夜唱~~

    選下個月的週末吧~~^^~~~

    回覆刪除
  2. 笑X江湖規模和質感都和錢X沒得比耶



    下次要去那開唱嗎?



    要省錢當然好拉

    回覆刪除
  3. 感覺上好像只有中壢的錢櫃可去耶!



    上次去的時候,我老媽還直說不放心



    強強要載我去的說



    如果我們真要去的話



    那只好說到靜桑家企過夜拉! ^^

    回覆刪除
  4. 包廂味的韓佩,噗!一般包廂味不都是煙味嗎?哈…

    下次有空我們再一起去唱歌喔!知道你最愛唱梁靜茹的歌

    啦!期待再聽見喔!

    回覆刪除
  5. 要殺到我家喔.....

    那不如到台北來唱吧~~= =

    我棉被會幫你們準備好好的~~

    ㄜ....車庫是不錯的房間~還有狗狗可以陪喔~~

    回覆刪除
  6. 蝦米?要偶睡車庫?



    沒誠意



    真要去你家的話,不是隔天就要先企報到?



    喔~兩天一夜內



    熊桑,偶已經有練過新歌了拉!



    讓你們大開眼界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