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浩劫重生 2

前一個海堂才走沒多久,下一個馬莎颱風又來


一個風大,一個雨大



今天也是從靜桑家裡出發,跟上次同條路線


這次雨真的是大到一個不行


尤其是龜山,桃園,接近龍潭的路段


簡直就是河流一般,馬路的1/2都被水給淹沒了


水花甚至濺至一公尺多,超級誇張


有的地方水深及腳踝上


終於讓我體會到電視上所看到的景象


果然只能意會不能言語,只能說又驚奇又害怕


記得之前老媽說過騎經水漥時,千萬不能熄火,否則車子就會報銷


害我一騎到水流成河之處,皆快速通過


一方面要顧及車子一方面又怕被不時在一旁轟隆做響的雷給劈到


不得已闖了好幾個紅燈


我想這輩子騎車穿越河流最多的一次就是今天了吧!


附帶一提的是,原本今天要和家人慶祝父親節去吃飯


結果我淋了一身濕特地的趕回家(5點)反而被臭罵了一頓


原來我和老爹都在緊要關頭不見了


但是問我弟本來就是要5點出發阿!


醬不是剛剛好? 誰知道情緒無常的老媽又再發什麼神經飆了...


所以說我才討厭下雨天嘛!



3 則留言:

  1. 辛苦了...= =

    為了好吃的不惜冒著生命危險回家

    害人家粉擔心ㄋㄟ...看你要怎麼報答我對你的擔心

    哼哼哼.....

    怎沒說說料理好不好吃阿?!

    回覆刪除
  2. 不是,就是因為沒去成才被罵的好不好!



    厚~~~真不知我媽在發什麼脾氣!真奇怪

    回覆刪除
  3. ㄚ你老爹咧????

    他沒有在五點之前回來喔???

    那父親節怎麼慶祝???0.0

    我們家父親節是老媽晚回來

    被我們狂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