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我的頭毛--大師的悲哀

話說上回愛妮塔小姐幫我順便買了一罐染髮劑


心想說來試試看吧!



就叫我媽幫我染(一心想染忘了她技術很差)


在被老媽粗魯的對待下終於染好了


心機重的她對於上次沒幫他前額近的髮際染到非常介意(其實是她自己


的頭髮太黑,染別人的就沒事..)就幫自己預留的一點染她自己的


莫約一個小時之後,老媽從浴室衝出來說:快去洗,快去洗,很黃耶!


乍看之下的確蠻黃的,害得我趕緊把染髮劑洗掉


吹完頭髮之後怎麼覺得顏色怪怪滴


結果是染色超不均的勒! 厚~~以後不要給她染了拉!


證據如下:


看! 前額的頭髮超黃的


後面的頭髮只有表面有顏色


一氣之下,自己再掏腰包買過一罐! 區X氏沒賣只好到美X太


發現台灣包裝與日本包裝不太一樣


連護髮乳的包裝也不同喔!


身為大師的悲哀就是可以把別人的染得很好卻染不到自己的!


剪得到別人的頭髮卻剪不到自己的


唉~~~看來這次還是要靠自己阿~



5 則留言:

  1. ME說阿 大師的悲哀就是要自己掏腰包



    給其他的大師剪剪染染



    YOU還是挑一天給人用八



    總比自己DIY還是給老媽用來的有效率點

    回覆刪除
  2. 身為大師還有另一個逼哀!



    就是分成有錢的大師和貧窮的大師



    粉不幸滴偶速屬於後者



    只好自己DIY拉!

    回覆刪除
  3. 呵呵.......真的很好笑ㄝ^0^



    台灣也有賣那個染髮劑喔~~

    第二次染的結果如何呢???



    對了~~~

    我剪頭髮囉~~^^~~

    變短一點點而已...

    只不過是從鳥人變成人類罷了..= =

    回覆刪除
  4. 喔~~~你也速鳥類嗎?



    那可不得了拉~



    妳跟韓智恩是同一掛的耶!



    恭喜你囉!



    有米有PO照??

    回覆刪除
  5. 喔喔喔!!你什麼時候打算開店啊?

    我一定會去光顧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