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Me 的旗袍

今天穿著我買了許久但還是粉喜愛的黑旗袍上班


厚~~看過的人都說"讚"!



鼻是偶要唆,偶自己也粉中意的說


在早之前就有人叫偶一定要常穿,粉有感覺


我就說嘛! 中國人就是要穿旗袍~~~~~~~



6 則留言:

  1. = =......

    我什麼都沒看見.............................

    回覆刪除
  2. 我說靜桑阿~~



    身為中國人鼻要一直崇拜和服



    去買件旗袍來穿穿你一定費愛上滴!

    回覆刪除
  3. 我許久以前也穿過一次啊...

    但是因為身材扁平,身高又不高,所以完全穿不出旗袍的味道...

    還是穿浴衣比較順眼一點!

    回覆刪除
  4. 我那件浴衣是我姊買來送我的生日禮物

    在送我之前我姊先藏在我弟的房間的衣櫃~~

    <害我那幾天超羨慕我姊有浴衣>



    結果今天我弟整理衣櫃時整理到一雙木屐~~

    原來我的浴衣有木屐ㄝ~~!!!!!!

    我就想說嘛~怎麼只有姊姊那件有木屐而我的沒有

    原來是忘在衣櫃裡了~~~^^"

    已經過了好幾年了ㄋㄟ~~才發現~= =


    回覆刪除
  5. 愛妮塔小姐,你本身就是個日本妹,你例外啦!



    靜桑的反應本來就蔓粉多,偶永遠不費忘記你說過滴

    一杯酒3%,'兩杯酒就是6%的啦!

    回覆刪除
  6. 花哈哈

    旗炮@@

    太肥穿了不好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