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靜怡家小臉家制霸

話說,上上個禮拜六,我強人所難的硬要住進靜桑家


沒想到這個手腳慢的傢伙竟然還沒搬好



不知道幾個禮拜前就說要搬要搬了


我看他太低估自家累積十幾年的垃圾吧!


不過住不成也要去參觀參觀,沒想到竟然離小臉新家超近


看來她們可以做好鄰居拉





<<番外篇>>

話說剛到靜桑家,她跟她老媽剛好在整理房間


既然本人都到場了,沒有理由做在一旁納涼


不過說真的,她的房間淑在速太口怕了,清潔劑刷過的地方竟然都是


白的,之前看到了原來都是假象


事後靜桑問我想不想喝飲料


我說肯德基比較好,其實我也不是真的很想吃拉


但也不知道為啥,就脫口而出


到了晚上靜桑和她姐出遊肥來就拿了一塊炸雞給我


我腦袋馬上就出現了『薄皮嫩雞』這四個字


完全沒理會靜桑在說什麼


才在咬下去的第一口就覺得被騙了


什麼薄皮嫩雞嘛!皮這麼硬!


馬上跟靜桑反應,誰知竟然得到了晴天霹靂的答案:


『這不是肯德基,是M當勞』


瞎米?!老娘吃到的不是真品? 難怪皮這麼硬


誰知靜桑她姐在一旁瞎攪和說:『快、快,在底上滾說這不是肯德基!』


開什麼玩笑,要滾也要叫我弟滾,而且是去在軍中探望他的時候!



2 則留言:

  1. 哈哈哈...看見笨蛋~~~^0^~~~~

    回覆刪除
  2. 你這欺騙我純真感情的人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