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愛妮塔小姐改頭換面

上星期六,剛結束完課就直奔愛妮塔家


為的是什麼呢?



因為這位小姐一直叫我幫她染髮


看來他在日本似乎找不到大師幫她染


她也藉此換了一個髮型(想看的人自己叫她PO上來)


特地從日本帶回來的"大眼娃娃"染髮劑(其實台灣也有)


bbs很多人都說不錯用


剛好日本有特價就買了,才170左右而已,真的超便宜


而且很上色,不會太臭


還很貼心附了一個傘蜥蜴披風,就省去了披報紙的不便


為什麼叫傘蜥蜴?看過侏儸紀公園的朋友都知道傘蜥蜴的長相了吧?!


話說要幫愛妮塔小姐把染好的頭包上,想說就利用那個附的綠披風直接包住


沒想到再橋的當中跑出了一個人面傘蜥蜴,頓時我簡直是笑到岔氣


差點喘不過氣來。真的是非常有搞笑的天份!


染髮劑罐身也附了一個類似梳子的刷頭


就直接邊塗邊梳,超方便的!


染完後愛妮塔的老爸開口了:「你那個頭太黃了吧!」


「沒關係拉! 洗一洗頭顏色就會退掉一些」愛妮塔連忙解釋著


其實也沒差,這年頭應該沒有人看到黃髮就認為她是太妹了吧!


我也託她買了一罐,顏色較深的


不知道染出來結果如何呢! 下回有機會再po照上來吧!



2 則留言:

  1. 怎會是太妹?!

    是"台妹"啦...^0^

    叫愛妮塔PO照上來ㄅㄟ!!!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我po上去囉!我可愛的新造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