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我也是靠實力的好不好!!

上禮拜


老媽突發奇想想買台摺疊腳踏車來減肥...


想去賣場逛逛


順口問了旁邊的老爸要不要一起同行?


老爸隨口回了一句:「阿你開我就去阿~」就繼續看他的節目


兩老就在彼此爭執不下誰開車的時候


一旁的我很視相的跳出來很誠懇的說:「ㄟ~我有駕照喔! 可以載你們去拉~哈~~~」


「..................」


沒想到他們兩竟很有默契的一起沉默...


最後老爸開口了~:「我看你那是蒙古教練才讓你過的吧~」很不以為然的樣子


什麼??!!


「ㄟ!!我好歹也是靠實力的ㄟ! 什麼蒙古教練!!」我的反應很大


但  最後還是讓我得逞了= =+


感覺他們坐得很不安(哈~~)


一路上老爸坐在後面嘴巴歲歲唸沒停過


說什麼要給機會教育,沒想到兩老又為了我該怎麼開起了爭執= ="


阿好歹也要告訴我路怎麼走麻!真是的


晚上視線真的不是很好又飄著細雨


好家在我是靠實力,所以一路都很順暢


馬上打破我教練是蒙古人的謠言,哼!

3 則留言:

  1. 酷耶~~~載你爸媽~^^~

    改天也給你載載看~

    載去清境好像不錯耶~~

    回覆刪除
  2. 跟我一樣很晚才考駕照



    我24歲才有駕照



    這只是經驗累積 開一陣子你就變女車神了

    回覆刪除
  3. 我只是24歲才考駕照



    但是我16歲就開貨車跟怪手工作了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