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我的膝蓋....... ̄▽ ̄"


最近老覺得膝蓋怪怪滴


蹲下的時候感受尤其深

有種壓迫到神經的不快感


本來以為只是短暫的問題


今天卻變本加厲...= =


突然想起昨晚夢見班上小鬼腳扭傷最後必須接受截肢的命運... (討厭的V先生)


心裡一驚! 該..該不會是在暗示我吧?!


趕緊連絡家中開國術館的朋友


經由診斷呢~是的! 就靠拔罐來解決!


上回在他那遭受的苦難還記憶猶新,也發了誓不再回去


但是...我屈服了= =


就在被拔的那一瞬間! 我馬上後悔!!



真的是痛到很想罵#%$^&&!#$!!$%&*(&(&^%$!


怎麼可以這麼痛??!


看來我對我的腿太疏於照顧,遍腿黑青


臨走前~師父還告訴我:如果回去還是沒有好轉的話...請務必再來一次= =+


---------------------------------------------------------------------------------------------------------

---------------------------------------------------------------------------------------------------------


眼見為憑


不要以為我唬濫


當時真的是被"拔"得慘不忍睹


<<這到處跟人說我慘遭家暴都沒人懷疑吧!>>


<<傢伙款款好就準備打包了~>>



<<不用說...= = 打開藥膏的那一瞬間我也覺得像......>>



<<耶~成功變成木乃伊! 看來我也蠻有包紮的天份麻~>>



在包紮了兩次之後黑青消得很快


只是...疼痛似乎還是有的


但是..我不想再去送命一次了!


4 則留言:

  1. 夭壽~~~瘀青耶!!!!!

    好可怕喔>"<

    有沒有好一點啦?

    回覆刪除
  2. 恐怖@@@~~~~~~~~~~~~~~~~~~~~~



    拔成這樣><!!!!!!!!!!!!!

    回覆刪除
  3. 年紀大了 要好好保養ㄚ

    回覆刪除
  4. 哇哩 韓老師被修理得真慘~



    你在學生面前滴一世英明毀於一但啦



    真該跟你那"國術館的朋友"關心當天的情境才是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