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愚蠢的阿豆仔~


今天一早,看見我們的外師一跛一跛的踏進教室

想說基於同事意思意思的問他怎麼了?

一問之下,理由還真讓人啼笑皆非


他說因為是去學
"kung fu" 本想很帥氣的來個迴旋踢


結果重心不穩一個不小心就扭傷了腳踝,變成掰咖


不是我要說~


外國人真的對Chinese Kung fu 真的這麼嚮往嗎??


聽說他有打算去找國術(Chinese Doctor)來看


園長給他大力推薦的當然是首推琪豬家的國術館


今天下班我看她一副很迫不及待的想去見識一下阿豆仔被宰殺的模樣= =+


還邀我一同前往呢!

我當然很想看他出糗的樣子! 到了現場還特地交代師父給他多多的
"照顧"
看我們兩對他多麼用心良苦阿~


但是最後主角竟沒出現?!


可惡!!!


本來很期待說~"~ 這個臭俗臘~~~

3 則留言:

  1. 老外好像對工夫都抱持好奇好玩的態度



    光舊金山我就看過三家國術館了



    可是感覺不入流就是了



    還有把健身房和拳擊跟跆拳道 和氣道摻在一起的



    話說回來 功夫貓熊粉好看



    有空約你的外師朋友去看吧 "意思意思"連絡感情是必要滴

    回覆刪除
  2. 國外ㄉ人對中國字中國的東西都很感興趣耶

    上次我澳洲朋友穿了一件上面有"寧靜"的字

    整個有點傻眼....

    去他家更傻眼~有一堆DVD而且是以前看的

    倩女幽魂 舞龍共舞 賭聖賭神的....等等

    一堆!!!!

    回覆刪除
  3. 帥氣的迴旋踢一不小心就成了要命的狗吃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