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太扯了!!!


今天~我們這小小的龍潭又開了一家飲料店

雖說廟口是個美食精華地段


但是短短的五十公尺就開了五間



真的是每走五步路都渴不死你= ="


範圍如果擴大到100公尺,馬上再增一倍


是怎樣= =


現在賣飲料很好賺就是了?


隨隨便便都要三、四十元一杯


都可以飽餐一頓了!


現在我正努力的收集點數→鮮翠茶


集20點就有飯店的住宿卷可拿呢~= =+


不拿白不拿


對了! 今天這家新開的有飲料買一送一的活動


明天是送珍奶,我一定要去報到的拉~~

5 則留言:

  1. 哪裡的飯店啊??這麼好喔?

    那你集多一點11月等我回去再一起去住~XD

    回覆刪除
  2. 好想喝珍奶喔~~~



    在美國可是奓侈品哩



    一杯500cc單奶茶就要台幣四十元左右



    真是他x的貴

    回覆刪除
  3. 你不是在台北嗎?



    哪時又搬到龍潭



    看來我連老媽住哪裡都不曉得了

    回覆刪除
  4. 我知道你住新竹~我只是一直以為你在台北工作嘛...



    別這樣 好歹我也有在這問候您ㄚ

    回覆刪除
  5. 現在物價漲...我看我是沒多餘的可孝敬您了



    話說上次經過龍潭 一點也不偏僻阿



    有一區還挺熱鬧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