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很久以前就該po了~


說我們若干月前的台中行

其實有1/3是衝著我網路上某天突然得到的一個驚人的消息


(不曉得早跟人家轉述的幾十遍了,呵~)
就是這家! ↓

                       <<多多茶坊>>

看似平凡無奇的店面,為何能引起外星妹如此迫不及待上前搶購呢??

(ps: ㄟㄟㄟ~~那杯是我的!! = =)
隱藏menu

心痛的感覺:白開水(50元)(惡搞第一,小心別被騙喔)聽說隨物價上漲成100元...更痛

做夢也會笑:石榴+柳橙+焦糖+綠茶+珍珠(有些人覺得很酸,怕酸的人請勿嚐試)

核廢料:綠豆沙+牛奶+阿華田+珍珠(多多茶坊的經典作品)

超級多多綠:整罐未開封養樂多+綠茶(惡搞代表作品)(好玩在能不能戳中中間那罐養樂多)

究極多多綠:材料同上(養樂多是倒著放的,要喝玩綠茶才能拿出來喝)

深水炸彈:芒果冰沙+整罐未開封養樂多(好像是25元)(連養樂多在哪都看不到,更難戳中)

值日生:(我忘了,只記得是黃色的,底下還有綠色的蒟蒻)

透心涼:薄荷+芒果冰沙

紅綠燈:紅茶+綠茶+柳橙

小黑:金桔+梅子+綠茶

紅胖子:紅茶+可樂+梅子

綠胖子:綠茶+雪碧+梅子

大珍珠奶茶:皮蛋+奶茶(太噁了 = = 我才不敢點)

紅魔鬼:雪碧+石榴+椰果

竹林七賢:內容物忘了...

死了都要喝:聽說酸甜酸甜好滋味

這個:青蘋果+雪碧

那個:青蘋果+雪碧+椰果

隨便:(就是讓老闆隨便調,不能保證好喝,但有時候會調出不錯的飲料)



據說有「不能說的秘密」「色戒」 沒想到老闆這麼具有商業的遠見


馬上就搭上電影的熱潮來命名= =


真的是愛搞怪的老闆


我點了個爭議性很大的"核廢料" 外星妹好像點了"那個"


為啥爭議性大呢?


喜歡的人就說好喝~不喜歡的就說很噁...


根據個人公平的判定:不難喝~但是有點甜...容易膩,年紀小的應該比較愛~


聽人家說過,點菜記得要講清楚


不要猶豫的說"這個...那個...唉~隨便好了"


到時候可是會有3杯飲料出現的喔!! = =+


要是我住一中附近的話~我一定每天報到把他的隱藏menu全部點過一次!!


3 則留言:

  1. 呵呵

    這間真的是惡搞又好喝喔~XD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我也要!!!!!一V一

    回覆刪除
  3. 地址幾號?



    給我來杯皮蛋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