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外國人的口味.....= ="

前陣子我們班外師突然帶了一包"家鄉口味"的糖果


顏色五彩繽紛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一包拿來犒賞小朋友的"橡皮擦"(我認真的)


後來他很大方的拿了一顆看黑白夾心的請我吃吃看


小心翼翼的咬了一小口...Σ(  ̄□ ̄;)


這...這種奇異的口味我實在無法言語來形容(像是薑又很甜)


後來他似乎意猶未盡告訴我:「那~你換個口味吃好了,看你喜不喜歡?」


光看圓形軟糖上佈滿了紫色顆粒根本就讓我提不起吃他的興趣= =


不過還是意思意思的嚐了一下.....( ̄ε(# ̄)


我只能用難吃爆了來解釋


不過這次我可以確切形容他的味道


"把一把八角放入口中不斷的嚼動就是了"


喜歡中藥的人應該接受度很大~


個人覺得他只是想拿來整人罷了~還一直強調南非人都是吃這長大的


難不成你們的味覺都壞了麻??


什麼?! 班上的小鬼竟然說好吃!


好...小朋友的味覺都壞了,且不限國籍....


2 則留言:

  1. 感覺好像蠻噁心的~~~

    後來2顆的下場應該在垃圾桶裡吧= =

    回覆刪除
  2. 是喔 真想嘗試看看有多難吃~



    老實說 光看配色就以說明它們滴討喜度了說



    南非人真可憐 由此可知他們零食選擇性低得都讓我想替他們灑把同情淚



    再次確定台灣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