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疑點重重

話說在畢業前幾個禮拜


我們寢一行人要去參加學校的音樂會



沒想到 me 的機車後輪爆胎沒氣


但是重點是前一天我和靜桑還騎著它飆勒!


怎麼突然變醬!?


接下來就是上禮拜五(大概是6/10)


me 回學校考重修課


想說才停1個小時而已,就隨便停一個停車格


沒,沒想到正要和阿岑企吃飯的時候


覺得愛車變得怪怪低


油表竟然不費跑了.....?


怎麼可能?? 1個小時前還好好低呀!


修車的跟我說是油表線斷了才會醬


後來害me 前前後後修掉進1000元(包括輪胎)


真是氣屬人了!!!


兩次都在學校壞掉,而且時間點這麼近


很難不讓人產生聯想


是不是有個心理變態,見不得人好的拆車魔出沒在學校?


如果有的話,me 心理大概也有個底


搞不好是一個肥胖戴眼鏡長期呆在學校的一個人


真是夠了!!


原本想上學校網站警告學妹學弟們小心有這號人物


順便提醒學校裡的基督徒幫這位可憐的變態禱告


求神把他從邪靈身邊帶走,讓他步上正途


不要再繼續錯下去了.....


結果學校網站竟然一個可以讓學生發表言論的地方都沒有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看他們該不會是害怕發表言論的地方會被塞爆吧?


真是氣到~~




9 則留言:

  1. 小心啊...不會其實邪靈是在你身邊吧...?哈哈哈哈XD

    因為你最近都忙著延畢跟重修的考試不是嗎?

    哪有什麼令人可以見不得你好的事啊?

    學校真的很奇怪耶!早八百年前我就發現他沒有留言板這點很不尋常了!

    我看他們應該也對自己沒信心吧?因為大家一定都是抱怨多啊!哈哈XD

    回覆刪除
  2. 學校當然不敢設留言阿

    因為一定爆!!!!!

    而且矛頭一定指向被邪靈附身ㄉ那一ㄍ

    學校ㄉ基督徒心機還真重阿

    我也來練練好了~~= =+

    回覆刪除
  3. 我看YOU還是小心為上策



    暑假重修最好機車停校外



    不然只好祈禱那個肥仔陳X崎



    可以改邪歸正 (一億年都不可能啦!)



    再多的銀子都耗不完



    你最近真的是帶衰又破財阿

    回覆刪除
  4. 最重要ㄉ是.......

    騎車小心啦!!!!

    /

    回覆刪除
  5. 最重要的是騎車小心啦!!!!!

    不准飆車 /

    回覆刪除
  6. 速阿~~



    醬叫偶怎麼停學校口羊!



    暑假他還在管嗎?

    回覆刪除
  7. 我看光明正大的停在中和樓樓下算了



    倒要看看那個陳X祺



    敢不敢當著警衛的面耍小手段

    回覆刪除
  8. 暑假不會管啦.....

    放心ㄉ停吧^^

    我也是要騎車去上課ㄋ

    回覆刪除
  9. 喔~~~



    靜桑也要加入飆車一族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