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最後的卡拉OK

笑想了很久


終於在冷氣錢快發下前一了唱歌的心願
















每個人可是卯足了全勁狂唱


可見平時在校生活其苦悶


想想,以後大概也沒這樣的機會聚在一起唱歌了


要格外的珍惜


不過最.......經典的一首歌


應該就是小熊&阿醬的主打歌 : 『 昨夜星辰』


天呀~~~這可是我媽那年代的歌曲耶!


她們竟然朗朗上口,太可怕了


當然,這段我是一定要錄的拉!


真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像這樣大家一起出來聯絡感情~



6 則留言:

  1. 我...我不敢相信...............



    最佳經典奬不是ME拿下



    只好等下回KTV大賽了

    回覆刪除
  2. 就是..阿....

    我有請我爸唱給我聽ㄝ

    還真ㄉ不可思議從他們嘴中唱出來ㄉ一首老歌阿

    甘拜下風

    回覆刪除
  3. 花哈哈哈哈



    你才知道哦~!~~



    小熊的主打歌



    上次就聽了~~我也錄啦哈~~



    阿醬也學會唱了~~~~~~~



    太搞笑了~~~~~~~~~~~~~

    回覆刪除
  4. 忽然發現....

    照片怎麼沒有我>"<

    人家也要拍進企啦

    回覆刪除
  5. 你是付責掌控相機的吧

    哈哈

    回覆刪除
  6. 對ㄚ!



    想太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