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老爹日本行

這禮拜老爹到了日本一遊


去的是愛知的萬國博覽會,順便也去了京都



聽說還是強迫去的呢!奇怪!


去了4、5天花了三萬多,小氣的老爹直說貴


臨走錢還拿出三張千元日鈔說他決定只花這些


結果肥來的時候就買了這些:


看就知道在免稅商店買了一些有的沒有的(有一盒仙貝已經吃掉了)


不過這麼小氣的老爹還是粉意思的買了兩個小錢包送我跟老媽(難得)


由此可知他一定不只換那一丁點錢而已

By the way 抹茶牛奶糖超好吃的

不知道各位同學有幸在偶吃掉前吃到他嗎?(吃)


日本阿~~偶也想企

愛妮塔妳等我啊~~~~~~~~~~~~~!




4 則留言:

  1. 歡迎啊~XD我七月也要去愛知呢!哈哈XD

    不過是當天來回...因為現在完全訂不到住宿的地方...

    光是車費就要將近兩萬日幣耶!!真的有夠不划算...

    京都現在去好玩嗎?我們當初去是為了看櫻花,跟去清水寺的地

    主神社求姻緣...(小聲的說-.-)

    回覆刪除
  2. 天哪~~~



    2萬元日幣?!



    好貴喔!才一天來回內



    他們企京都幹嘛偶是不知



    應該是路線順路吧!



    求姻緣是嗎?



    妳是要嫁給日本人歐?



    也對,醬比較接近一點流川風的style

    回覆刪除
  3. 真好.....

    那個big牛奶糖ㄚ....我..我也要>////< <狂流口水中>

    妳老爹真ㄉ是惦惦吃三碗公ㄋㄟ

    還是有買東西ㄉ嘛.....

    至少是拿了1萬元去換日幣

    故意不告訴你們是怕你們要求他帶東西回來吧

    這麼說你爸爸是.........心機重ㄉ爸爸....<0.0"閃>


    回覆刪除
  4. YOU的老爹怎忘了大小胖的禮物哩!?



    他們不會抗議~~!?奇怪喔



    我沒要去京都啦



    主要是去看萬博和名古屋一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