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我又看電視了...

話說前幾天不小心給 me 轉台看到一部電影


叫做~*~"滿清十大酷刑"~*~/



剛好看到一個片段就是一堆官吏把一個男人架住


然後在他的耳朵左右各塞一個小喇叭狀的東西


接著把蠟燭放在鍋中煮


在這裡我還搞不太清楚怎麼一回事


接下來才令人傻眼勒!


他們把溶化的臘灌進犯人的耳朵封起來


接著趁他昏迷的時候用針線將他的嘴縫上


這些橋段都超逼真的,害我都不知道是要繼續看下企還是轉台


昏厥過去的犯人被關回大牢,醒來發現自己既聽不見也說不了話


就在他的好兄弟(一起坐牢)肚皮上寫個"死"字(這段有點白痴)


意思是要他的好兄弟幫他結束生命,叫他兄弟用手勒斃他


後來經過萬般掙扎還是照做了,還邊勒邊叫勒!


看到這裡就不太想看下去了


只覺得十大酷刑真不是人會想出來的玩意


搞不好電影能演的還是小case 呢!


---------------------------------------------------------


在這篇我要先歡呼一下



耶~~~~~~~~~~~~~~~~~~~~~~~~~~~~~~~~^^*


為啥米呢?


因為我看到了小石的電視演唱特輯了!!


唉~~~看本人唱果然就是不一樣


充滿power 呢!


也聽到了除了專輯以外的歌


真可惜家裡沒有錄放影機,有高科技產物有啥用處


好可惜喔~~~~~~

-------------------------------------------------------------


最後用另一部電影來做結尾


就是一部大陸片,叫做五月八月


是一部發生在南京大屠殺的時代片


乍看之下好像有點學問


結果知道這部片為什麼叫做"五月八月"嗎?


因為裡頭有一對姊妹就叫做五月跟八月


厚~~超白濫的勒!


沒興趣看下去了...








9 則留言:

  1. 今天沒事走走逛逛好了



    咦!? 怎麼有個XXX在看電視



    你麻幫幫忙 畢業以後花很多時間看電視似的



    不過 滿清十大酷刑不是都在深夜播出



    到底你還是粉晚睡麻~~!

    回覆刪除
  2. 噁.....................................

    你竟然看ㄉ下企ㄚ...~"~

    卡紮困啦...別再作夜喵子了

    不想看到熊喵

    回覆刪除
  3. 竟然知道是在深夜播出...



    看來路人A 也看過嘛~~~



    很了喔!

    -----------------------------

    皮膚黑的人不費出現所謂的熊貓



    了不了?

    回覆刪除
  4. 變態片還是別看太多比較好!



    有礙 ─ 身心發展!



    對了!



    今天真不好意思!



    我哥哥也覺得很不好意思而且很生氣說!



    以後那頭豬不要妄想靠近我們半步!



    沒信用的傢伙!



    我叫我哥哥好好教訓那頭豬!



    畜生還敢放肆!



    真是夠了!



    對了!



    我哥哥說妳長的狠漂亮喔!


    回覆刪除
  5. 唉~~沒差



    反正當作去妳家玩一趟



    現在只剩阿岑家還沒征服呢! 呵~~



    電影也請我看了,沒什麼好抱怨的拉!



    正所謂佛要金裝,人靠化妝



    要成為美女的好朋友必須也是要美女阿!



    這就代表我們這寢的都是大美女,哈~~~

    回覆刪除
  6. 發生什麼事啦?hannah是被豬頭纏上了嗎?

    每次都是我再提問題@@不好意思ㄋㄟ~

    你最近有打工嗎?我之前上msn叫你都沒有回>_<

    回覆刪除
  7. 鼻是拉~~



    是琪豬他哥要介紹朋友給我



    最後沒見到面,沒誠意就算了...



    打工喔~~我也想阿



    可是礙到暑修就比較難找



    乾脆在此告訴大家



    如果msn call 我沒反應



    通常勒! 都是我媽在上網



    應為每次開機msn自己都會登錄



    所以拉! 下次沒回就問問看是不是我媽囉!

    回覆刪除
  8. 咦~奇怪



    誰家還沒去過阿?真是



    火星素粉遙遠低~



    地球人們別怨我喔

    回覆刪除
  9. 其實我自己已暗中研發火箭三號



    準備登陸火星之用



    船上大約可裝載2天份的糧食



    等到時機一到



    就是征服火星的時候拉!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