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琪豬家-征服了!

昨天原本要去琪豬家相親的說(笑)


結果男主角沒出現



只好由他大哥載著我們兩隻去看看電影


一路上就任由他哥一路開


直到市區我還突然沒頭沒腦的說:「ㄟ?這裡好像市區的警察局喔!」


結果馬上就被反駁:「這裡就是市區的警察局!!」


挖哩~糗大了...

-------------------------------------------------------------------------------

到了SOGO前的威尼斯吧...?


就決定看琪豬說要看的史密斯任務


其實偶個人是比較想看恐怖的拉


沒想到看著看著,這部片還蠻好笑的


而且還有很多爆破場面


畢竟小布和小安都是飾演殺手嘛!


用的武器都比較高檔


不過片中唯一最扯的是,無論2人怎麼打,怎麼殺


身上永遠都只有小傷


簡單的說就是打不死的蟑螂就是了..

-------------------------------------------------------------------------

既然難得到琪豬家


就要參觀參觀她的閨房才算到此一遊嘛!]


沒想到這傢伙還裝害羞,說自己的房間很亂


小姐,妳一定是沒看過我的房間就是了


目前我的房間從走廊都已經快要進不去了耶!!(雖然沒什麼好驕傲的...)


她的算OK的拉!

-----------------------------------------------------------------------------------

接下來琪豬家還有什麼值得訪問的呢?


就是她家的小兔兔


不過不是以前看到的那隻小黑就是了(聽說拿企作三杯兔的說...)


是隻獅子兔,特徵就是毛很長


聽琪豬之前的形容,牠是隻不親近主人而且好像還會攻擊人的兔兔


害我在摸的時候都小心翼翼的(不過小兔兔似乎也粉害怕)


一個害怕的人在摸一隻害怕的兔子,這景象還蠻白痴的...


這時經過的琪豬落下一句,妳可以抱牠阿!


「!! 真的嗎?」


就在我努力的想說以何種角度抱牠並可以不會被咬的情況下


小兔兔牠......竟然尿尿了..........!


頓時有一個聲音冒出來說:「算了!我不想用衣服幫牠擦屁屁」


馬上就打消抱牠的念頭


琪豬還說什麼,「牠被妳嚇到挫尿了拉!」


屁! 是水喝太多而已吧!


以上是琪家的近況報導,鏡頭轉給TXBS的記者





5 則留言:

  1. 殘念............

    害我超期待ㄉ......可惡

    他怎麼會沒出現阿?是在大陸趕不回來ㄇ????

    不過還好你跟豬一起去看電影不然還真讓你白跑一趟

    他哥也去看ㄇ??我對他哥還蠻好奇的..因為沒看過阿

    小豬~~~改天照片拿來瞧瞧吧

    豬的兔子一定很可愛..獅子兔耶

    好想看喔 >/////<

    回覆刪除
  2. TXBS剛收到最新消息

    什麼!? 這次的主題是去豬的家

    唉~~ 不新鮮了哩

    早在八百年前本台記者就去過了

    算了 把焦點轉向來電五十單元吧

    ??? 男主角意外失蹤!?

    喂!這樣節目不喊卡才怪

    採訪專題提早結束...收工



    傳說中的男主角我也想見識見識,可是怎麼跑路了~

    琪豬 ME也要看電影 上次都沒請人家看~!



    PS下回採訪ME家時 可不能出披露喔

    回覆刪除
  3. 想看獅子兔,請自己親自光臨琪豬家!

    回覆刪除
  4. 豬不是要我們一起出去玩ㄇ

    是很便宜啦..不過不知道我ㄉ金主肯不肯贊助

    大家要去ㄇ??

    回覆刪除
  5. 心有餘而錢不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