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恐怖蠟像館

今天托我弟的福


可以一睹之前很想看的影片



前半段老實說有些沉悶


直到中斷才有驚悚的畫面出現


不知是不是我太久沒看恐怖片了


片中一段手指被老虎鉗夾斷手指的畫面讓我頓時失去了胃口


接著又看到把粘著瞬間膠的嘴強行撕開的片段


唉~真不知是否還要看下企


看著看著到了最後,我好像得了免疫


之前的噁心感消失了耶!


人類的慣性真是可怕呀!


本片真的都是走血腥路線,可怕倒是其次


看來我真的要再多家磨練對恐怖片的免疫力!



6 則留言:

  1. 好像粉恐怖~



    ME還是偷偷去看好了...

    回覆刪除
  2. ㄜ.....看規看.....

    別告訴我劇情阿

    噁~~~~~~~~~~~~~~~~~~~~~~~~~~~~~

    回覆刪除
  3. 片名叫沙啊?????????????

    回覆刪除
  4. 就叫"恐怖蠟像館"ㄚ

    回覆刪除
  5. 是阿~~



    最近上映的



    是部血腥片ㄚ~~~



    喜愛血漿的朋友歡迎多多捧場!

    回覆刪除